郑准21分巴赫拉米34分广州胜同曦 唐正东18+12

2017年02月12日21:3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北京时间2月12日,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35轮比赛今晚开打,广州坐镇主场迎来前来挑战的同曦队,最终在缺少比赛中途受伤离场肯尼迪的广州队凭借外援巴赫拉米的出色表现主场109-102战胜同曦队。

  数据方面,广州队肯尼迪27分15篮板,巴赫拉米34分9篮板5助攻,郑准21分4篮板,同曦队康宁汉姆30分,阿巴斯17分12篮板,唐正东18分12篮板,迪奥古21分7篮板3助攻。

  首节开打,同曦队在反击中通过补篮取得首分,回来肯尼迪突破造成犯规两罚一中,同曦又是通过反击得分,康宁汉姆外线3分也中。郑准强突内线抛投命中,回来范子铭强突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反击中康宁汉姆追身3分稳稳命中,接着又是3分外线造成对手犯规三罚三中。肯尼迪突破中投命中还以颜色,第一节比赛结束,同曦客场25-22领先广州队。

  次节回来双方换上双外援,阿巴斯强突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康宁汉姆防守反击中上篮也中。鞠明欣接到巴赫拉米的传球上篮也中,双方进攻你来我往比分交替领先。接着巴赫拉米反击上篮也中,此后广州连续利用防守反击打出快攻得分,同曦这边仍然依靠康宁汉姆的单打得分,反击中巴赫拉米外线3分稳稳命中,肯尼迪3分也中。双方本节打得十分焦灼,半场比赛结束,同曦客场54-48领先广州队。

  易边再战,唐正东反击中内线强打造成犯规两罚两中,范子铭外线3分稳稳命中。肯尼迪强突上篮也中,康宁汉姆外线3分还以颜色,肯尼迪3分也中,双方比分交替领先。迪奥古分球给阿巴斯上篮命中,广州则是通过肯尼迪单打得分,康宁汉姆中投也中。三节战罢,同曦客场78-77领先广州队。

  末节争夺,同曦队上来外线3分命中,反击中阿巴斯暴扣得分。巴赫拉米强突篮下造成阿巴斯的犯规两罚两中,接着外线干拔3分命中。唐正东篮下补篮命中,接着篮下强打也中。巴赫拉米突破打成2+1继续扩大比分优势。最后时刻凭借巴赫拉米的上篮锁定比赛胜局,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广州主场107-102战胜同曦队。

  下一场比赛,广州客场挑战江苏,同曦客场挑战广东。

  双方首发:

  广州队:DJ-肯尼迪、李学林、巴赫拉米、范子铭、郑准

  同曦队:唐正东、张财宝、阿巴斯、郭一飞、康宁汉姆

  (柠小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