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一直压制北京 郭士强:我们心态好强度高

2017年02月12日22:04 新浪体育 微博
郭士强

  北京时间2月12日,在北京和辽宁的这场关键比赛中,辽宁98比84战胜对手。直接导致对手跌出了八强之外。

  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在赛后表示,球队赢球靠三点,“两队为全国球迷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北京队打得也非常好,我们今天赢球有三点:第一心态比对方好,第二高强度的防守,第三我们用速度赢了对方。”

  辽宁队上一场在自己的主场输给了天津,算是爆了一个冷门。所以面对北京,他们的精气神算是有了个巨大的转变,“上一场我们做的不好,没有按照我们的特点打比赛,回去以后我们做了一个小结,传递给队员,这场比赛体现出了我们辽宁队的方式和节奏。”

  在评价马布里的表现时,郭士强欣慰的说,“马布里是北京队绝对重点,我们用3个后卫防守马布里,把他限制的还可以。”

  郭艾伦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大家比较努力,拼劲比较足,精神状态比较好,把握住了主动。”在说到不足的时候,他一直在总结自己身上的毛病,“自己的投篮手感和罚篮不太好,最后有两个球没处理好。”

  相较于上一场的低迷,郭艾伦在本场比赛一开始就表现出十足的干劲,被问到为何这场比赛特别有激情时,他回答道,“上一场没打好,这场比赛想打出自己的风格和特点,注意力比较集中,想打出侵略性。”

  (晨曦)

标签: 郭士强马布里辽宁队北京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