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厦97-90胜深圳 林志杰20分胡金秋16+7

2017年02月12日21:35 新浪体育 微博
广厦队主场力克深圳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CBA第35轮的比赛今天全面开打,广厦男篮坐镇主场迎来了深圳队的挑战,凭借着福特森、林志杰和胡金秋等球员的稳定发挥,广厦队最终97-90击败了深圳男篮。

  数据方面深圳队兰佩24分13篮板,帕戈23分4篮板4助攻,孟铎19分3篮板;广厦队林志杰得到20分6篮板,霍尔曼18分11篮板,福特森23分10篮板7助攻5抢断,胡金秋16分7篮板,李京龙11分。

1/25
北京时间2017年2月12日,CBA常规赛第35轮激烈开战,新浪体育为您聚焦本轮精彩瞬间。

  比赛开始后福特森制造杀伤,李慕豪篮下打中之后胡金秋和李京龙马上回应,深圳队这边进攻端几次都没能抓住机会,广厦队则在福特森的带动下打得相当稳定。比赛进行了8分多钟深圳队才拿下4分,尽管教练组频频调整但场上的球员就是找不到进球的感觉,首节结束广厦队23-9暂时领先。

  次节比赛深圳队的进攻效率明显提升,好在福特森这边打得非常积极,他连续抢断打反击帮助广厦队稳定了局面。两支球队身体对抗非常频繁谁想要得分都不容易,帕戈面对旧主虽然打得非常努力,但和福特森对比却略显毛躁,随着胡金秋突然爆发连续得分,半场结束广厦队50-36继续领先。

  易边再战胡金秋、霍尔曼和福特森都有得分进账,兰佩和孟铎马上给予回应,双方你来我往都有得分帕戈的高难度2+1非常精彩,随后他和孟铎连续命中三分,但是广厦队这边也能找到得分的办法,林志杰的三分和胡金秋的篮下得分帮助他们保持着分差,三节结束广厦队75-68继续领先深圳。

  末节决战两队延续了第三节末段的节奏,广厦的福特森和深圳队的兰佩都保持着不错的手感,深圳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3分,但林志杰连得5分稳定了局面。决胜时刻帕戈带领的深圳队几次攻击篮下都没有效果,广厦队最终有惊无险的以97-90击败了深圳男篮。

  下一轮深圳男篮将迎战浙江队,而广厦队则会挑战吉林男篮。

  首发阵容:

  广厦队:胡金秋、李京龙、林志杰、王征、福特森

  深圳队:孟铎、帕戈、沈梓捷、李慕豪、顾全

  (小昭)

标签: CBA广厦队深圳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