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鹿蕾:现在谈困难没意义 今晚当总决赛打

2017年02月12日12:32 新浪体育 微博
闵鹿蕾

  北京时间2月12日,本轮最受关注的一场比赛当然是北京主场对阵辽宁。赛前闵鹿蕾也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表示这场比赛要当总决赛来打。

  “这么多年与辽宁队交手过很多次,相互之间也非常了解,我想我们会做好准备。其实节后的每场比赛 我想我们会打好比赛去争取胜利。”说到辽宁这个对手,闵鹿蕾还是表现得有些不同的,“其实昨天也好,训练之前也好,我也跟队员说了,这场比赛就当成总决赛去打,虽然结果和总决赛不一样,但是意义和总决赛相匹配。”

  作为曾夺取三座总冠军的球队,北京本赛季仍旧挣扎在季后赛的边缘,球队遇到的困难有目共睹的,“虽然有输有赢,这个赛季遇到很多困难,伤病、禁赛、人员结构存在一定困难,但是我现在一直动员大家不要去想这些困难,我们北京队现在没有困难,要说困难两个字大家随时在场上随时去准备克服可能发生的困难,希望大家专注比赛。”

  闵鹿蕾最后再次强调说,“现在看谈论困难没有任何意义,只要我们现在团结一心去共同面对困难,把我们所有东西体现出来,这是最重要的。”

  (晨曦)

标签: 闵鹿蕾辽宁队北京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