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睿怒向广厦宝岛猛将险冲突 裁判一把推开

2017年02月10日22:14 新浪体育 微博

  北京时间2月10日,CBA常规赛第34轮,广厦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广东男篮,6人得分上双的广东最终以108-103力克广厦,而主队的8连胜也就此被终结。

  当本场比赛进行到第4节还剩6分10秒结束的时候,广东队94-90领先广厦。广东队后卫在从后场带球推进的过程中,遇到了广厦队的宝岛球员刘铮的盯防,两人在卡位并移动的图中互相绊在了一起,双双倒地。

  令人没有想到的是,此时的赵睿立刻激动地从地上窜了起来,准备上前跟刘铮进行理论。裁判见状也急忙抢步上前,将赵睿推离了还在地上躺着的刘铮。赵睿 因为这一推,脚下也踉跄了一下,重新站稳后,仍不顾裁判阻拦,对刘铮依依不饶。好在站在一旁的边线裁判也赶了过来,才合力将赵睿劝开,这才没有使事态升级。

  裁判最终吹罚了赵睿一次技术犯规,广厦队由福特森上罚球线,将球罚中后,仍获得一次球权的机会。

  本场比赛,赵睿拿到了11分2篮板3助攻的数据。

  (豪斯)

标签: 广厦队广东队赵睿刘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