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108-105险胜八一 王哲林砍30+14

2017年02月10日21:51 新浪体育 微博
福建队主场力克八一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CBA第34轮的比赛今天全面开打,福建男篮坐镇主场迎来了八一队的挑战。凭借着王哲林的出色发挥以及拜克斯在最后时刻的得分,福建男篮最终108-105逆转击败八一队。

  数据方面福建队王哲林砍下30分14篮板,拜克斯37分7助攻,陈林坚12分,黄毅超11分7篮板;八一队雷蒙26分3篮板,韩硕21分5篮板,邹雨宸20分6篮板,许钟豪13分17篮板,付豪12分5篮板。

1/29
北京时间2月10日,CBA迎来第34轮争夺,新浪体育为您带来精彩比赛集锦。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八一队更快进入状态,小将雷蒙在外线三次出手全部命中,韩硕和邹雨宸等人在内外线都有得分,福建队这边王哲林虽然状态不错但其他球员却贡献不多,首节结束八一队32-20暂时领先。

  次节比赛八一队的进攻火力稍有下降,福建队几次尝试外线远投没能命中之后拜克斯和王哲林挺身而出,他们两人一内一外帮助福建队逐渐缩小了分差,八一队这边每每到关键时刻都有球员能在外线命中,半场结束他们51-46继续领先福建队。

  易边再战邹雨宸连续在篮下打中,韩硕在外线也能命中,两只球队在防守端都问题颇多所以分差一直保持在10分之内,韩硕和胡珑贸在篮下对抗时动作都不小双方险些爆发冲突,韩硕吃到违体犯规曹岩则被驱逐出场,趁着八一队这边损失了主力福建队继续追分,三节结束八一队82-78保持微弱的领先。

  末节决战福建队开局没多久就扳平了比分,随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也交替上升。决胜时刻王哲林篮下打中许钟豪回应之后拜克斯上篮再得2分,最后时刻拜克斯的罚球锁定了胜局,最终福建队108-105逆转击败了八一男篮。

  下一轮福建男篮将迎战山东队,而八一队则会挑战四川男篮。

  首发阵容:

  福建队:王哲林、拜克斯、赵泰隆、孙椿棚、黄毅超

  八一队:许钟豪、曹岩、韩硕、邹雨宸、雷蒙

  (小昭)

标签: CBA福建队八一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