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伦17分8篮板 辽宁爆冷主场109-115负天津

2017年02月10日21:37 新浪体育 微博
辽宁队主场爆冷不敌天津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CBA第34轮的比赛今天全面开打,辽宁男篮坐镇主场迎来了天津队的挑战。凭借着杰特和桑尼的稳定发挥以及张智涵的爆发,天津男篮客场115-109爆冷击败辽宁队。

1/20
北京时间2月10日,CBA联赛迎来第34轮,辽宁主场109-115不敌天津。

  数据方面辽宁队兰多夫得到28分10篮板,哈德森32分8篮板6助攻,郭艾伦17分8篮板,韩德君12分8篮板,赵继伟10分5篮板5助攻;天津队张智涵得到25分5篮板,杰特29分14助攻5篮板,桑尼28分14篮板,泰勒14分9篮板,孟祥龙12分。

  比赛开始后桑尼和郭艾伦各命中一记三分,张骥打成2+1后李荣培也有得分,客场作战的天津队更快进入状态,辽宁队找不到进攻的感觉6分多钟内只得到5分,天津队越打越顺无论是反击还是阵地战总能抓住机会,随着桑尼和张智涵的连续命中分差也被越拉越大。赵继伟和兰多夫登场之后场上的局面稍有改观,首节结束天津男篮32-20暂时领先。

  次节比赛天津队保持着不错的进攻效率,有了三名外援在场上的牵扯张智涵得到了不少机会,辽宁队这边虽然也能得分但过多的失误以及防守端的松懈让他们无法缩小分差。在杰特的带动下天津队内外结合总能找到得分机会,辽宁队虽然防守不力但好在进攻端找到了感觉,半场结束天津队60-47继续领先。

  易边再战经过调整的辽宁队明显加强了防守,凭借反击和转换以及外线的三分球他们很快迫近了分差,僵持局面下天津队没有慌乱,两支球队你来我往比分分差始终保持在个位数。最后阶段凭借着兰多夫的三分命中辽宁队终于反超了比分,随着哈德森的连续得分比分定格在88-81,辽宁队反超7分结束第三节。

  末节决战郭艾伦和赵继伟都有得分进账,杰特不甘示弱连续冲击篮下得手,顽强的天津队没有放弃始终紧咬着比分。决胜时刻张智涵命中三分哈德森马上还以颜色,杰特三分造犯规后哈德森继续命中,杰特手感火热再次命中三分之后桑尼也在篮下打中,最终天津男篮在客场115-109爆冷击败辽宁队。

  下一轮辽宁男篮将迎战北京队,而天津队则会挑战上海男篮。

  首发阵容:

  辽宁队:韩德君、廉明、哈德森、郭艾伦、刘志轩

  天津队:张骥、杰特、李荣培、桑尼、张智涵

  (小昭)

标签: CBA辽宁队天津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