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丁感冒没好睢冉也病倒了 山东一人迎来机会

2017年02月10日14:32 齐鲁网
睢冉坐在场边

  山东高速男篮今天上午进行了与上海男篮的赛前备战,最受球迷关注的无疑是丁彦雨航和睢冉的病情,最新消息显示,睢冉赛前也得了感冒有些低烧,而小丁就在上午训练时候依旧是发烧未退。

  高速男篮训练开始前,上海队的训练刚刚结束,从执行主帅戈尔的赛前准备来看,睢冉是上海队重点注意的球员,只是对于丁彦雨航的打与不打,主教练刘鹏训练后这样表示:“无论小丁打与不打,我们都按照既定的思路和战术去准备,我们做好了两手准备。”

  山东队的训练课在上午11点开始,睢冉和小丁都出现在了场边,之前手腕有伤的睢冉,今天也有些发烧,训练前还测了体温,主帅凯撒自然是很关心二人的病情,做了很详细的询问。睢冉表示,晚上的比赛再看吧,现在这个时期,大家都很明白,球队需要的话,肯定还是要坚持。

  此时,就在场边的丁彦雨航一直没有脱下厚厚的羽绒服,原来小丁的烧一直没有退。今天下午,小丁还要输液。山东球迷都在关心小丁的情况,闪电体育现场了解到的消息是,与领头羊上海队的比赛,小丁登场与否会看比赛进程,并不是一定会缺席,他自己表示,服从球队安排,“现在确实烧得很厉害”。

  除了丁彦雨航和睢冉的感冒,外援邓特蒙又是一个X因素,可以说今晚邓特蒙的表现将会最终决定比赛胜负,也是他证明自己的好机会!

  (徐凯华)

标签: 睢冉丁彦雨航邓特蒙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