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德比成关键战 江苏要抢八今晚必胜

2017年02月10日10:09 扬子晚报 微博
江苏德比

  今晚,CBA第34轮将全面开战。对于江苏球迷而言,本轮的焦点战无疑是江苏同曦坐镇江宁体育馆主场迎战江苏肯帝亚的比赛。本赛季第一次“江苏德比”,主场作战的肯帝亚在全场落后的情况下最终依靠布鲁克斯的绝杀而涉险击败同曦;今晚的次回合,双方会有怎样的表现,值得期待。

  上轮比赛,北京队外援马布里和四川队外援哈里斯双双遭到禁赛,这也使得正在为季后赛血拼的两支球队遭遇沉重打击,他们分别不敌深圳和新疆。北京和四川输球,最大的受益者当属江苏肯帝亚,原本落后北京和四川2个胜场的肯帝亚在上轮击败浙江之后成功将差距缩小到只有1场,重新看到争取季后赛门票的希望。第11名的天津队也在本轮赢球,16胜17负的他们依然存在晋级季后赛的理论希望。第12名的青岛(15胜18负)和第13名的山西(14胜19负)虽然仍未彻底无缘季后赛,但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

  积分榜排名第一到第六的上海、新疆、辽宁、广厦、广东和深圳本轮全部赢球,排名没有变化,但第一名和第四名之间仅差1场,第五名和第四名也只差1场的局面还是令最终的排名充满悬念,之后的每场比赛都可能影响到他们的座次,进而改变季后赛对阵形势。

  目前,肯帝亚队以17胜16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十位,距离第八名和第九名北京、四川两队只差一个胜场,在常规赛还剩5轮的情况下,晋级季后赛依然很有希望。反观同曦队则已经早早失去了晋级季后赛可能。不过,本场比赛,面对同城老大哥,同曦队绝不会束手就擒。赛前同曦老板陈广川已许下重奖,而上一回合憾负的同曦,自然也想利用主场之利在江苏球迷面前证明自己。所以,今晚的江苏德比,肯帝亚队肯定不会轻松过关,想要保持对季后赛资格的追逐,必须要稳扎稳打。

  (扬子晚报记者 张晨瑆)

标签: 布鲁克斯江苏队同曦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