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芳雨5三分广东险胜广厦 福特森36+15+7

2017年02月10日21:4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20
北京时间2月10日,CBA联赛迎来第34轮,广东客场108-103战胜广厦。

  北京时间2月10日,2016-17赛季CBA联赛第34轮,广厦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广东男篮。斯隆贡献28分8助攻,阿联砍下14分14篮板,6人得分上双的广东最终以108-103力克广厦,赛季双杀对手,而广厦的8连胜也就此被终结。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26次,广东24次取胜。最近12次交手,广东11次取胜。

  广厦队林志杰14分6篮板6助攻、刘铮21分、福特森36分15篮板7助攻、胡金秋14分5篮板、霍尔曼12分8篮板、赵岩昊3分。广东队斯隆28分6篮板8助攻、周鹏18分、易建联14分14篮板4助攻、赵睿11分、布泽尔12分5篮板、周湛东6分、朱芳雨17分5篮板2助攻。

  比赛开始,刘铮三分手感不错,广厦开局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0-4的攻势领先对手。广东随后奋起直追,奈何球队命中率着实不高,反观广厦这边则再掀得分高潮,首节还剩2分多,广厦领先多达12分。节末广东依靠赵睿等人展开迅猛追击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首节结束广厦30-23领先广东。

  次节,广厦打出一波9-5攻势后将分差拉开到13分。广东这边终于开始发力,球队在斯隆的带领下掀起一波反击高潮,全队轰出一波17-3的攻势后将差距缩小到1分。斯隆三分命中后,两队在次节还剩1分多钟时终于战至50平。周湛东也三分命中,广东首次将比分反超。半场结束广厦50-53落后广东。

  下半场,两队打得难分难解,比分一度交替增加。刘铮今天状态着实不错,里突外投接连得分,广厦依靠其出色发挥再次将比分超出63-61。朱芳雨这边也开始爆发,朱八找回旧日手感狂砍8分,帮助广东死咬比分不舍,三节结束广厦77-76领先广东1分。

  末节,两队继续胶着,比分交替增加。朱芳雨今天三分手感爆棚,广东在朱八、阿联以及斯隆三人携手下逐渐将比分改写至94-90。刘铮今天也是三分球彻底爆发,广厦依靠其出色发挥,在比赛还剩2分20秒时将分差缩小到4分。斯隆随后上篮命中帮助球队稳住局面,周鹏关键时刻2+1打成,广东在还剩9.4秒时领先6分。福特森两罚中1,时间所剩无几,最终广东以108-103力克广厦。

  下一场比赛,广厦继续主场对阵深圳,而广东则客场挑战浙江。

  双方首发:

  广厦:刘铮、胡金秋、苏若禹、林志杰、福特森

  广东:易建联、赵睿、斯隆、任骏飞、周鹏

  (小鱼)

标签: 朱芳雨广厦队广东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