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彦雨航感冒未愈出战仍成疑:身体允许就会上

2017年02月10日13:57 新浪体育 微博
丁彦雨航突破

  北京时间2月10日,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34轮全面打响,本轮的一场焦点比赛,就是山东高速男篮坐镇主场迎战领头羊上海队。

  山东队目前以20胜13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7位,已经基本锁定了一个季后赛席位。上海更是以27胜6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一位,早早锁定了季后赛席位。

  在上一轮对辽宁的比赛中,山东队本土核心丁彦雨航因为病毒性感冒缺席了比赛,原来他赛前还发烧,一度接近快40度,输液之后依旧反复,这才缺席了比赛。在今天上午的赛前训练中,丁彦雨航由于重感冒缺席了训练,但他还是随球队一起出现在了训练馆。山东队主教练凯撒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丁彦雨航今晚是否出战还不一定,还要看晚上他的身体状态。丁彦雨航自己也表示今晚还是有可能会上场的,只要自己的身体状态允许就会上场。

  看来丁彦雨航今天能否上场只能在晚上比赛时见分晓了。

  (番茄吐丝)

标签: 丁彦雨航山东队上海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