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4中4朱芳雨砍赛季新高 季后赛他准备好了

2017年02月09日12:20 体坛+ 微博
朱芳雨在昨晚的比赛中砍下了赛季最高分

  体坛+记者季孟年报道

  处在积分榜前四位的上海、新疆、辽宁和广厦都在今天赢下了比赛,处在第五名的老牌劲旅广东队自然也不能闲着。此役,他们在主场迎来了已经季后赛无望的北京农商银行,广东队最终也兵不血刃的以114比104击败了对手。

  对于广东队来讲,取胜并不是什么难事。可是,当你翻开本场比赛的技术统计,就能发现广东队又一次动用了12人轮换。更为让人们感到惊奇的是,除了出场仅仅6分钟的赵睿,广东队其他的11名上场球员全都获得了两位数的出场时间。就连本赛季已经处于半退役状态的朱芳雨都在场上打了23分钟,在这23分钟内,朱芳雨表现出了非常不错的竞技状态。

  “球队十几个队员,加上外援,每个人都有作用。朱芳雨有经验,是老队员,他的作用不一定的是得几分,他上场可以牵扯,起到稳定军心的作用。他也在努力,希望接下来几场比赛找到的好状态,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广东队主教练杜锋在赛后说道。

  正如杜峰所说,朱芳雨虽然已经处在半退役状态,但是他也依旧在不断努力。此役,他登场23分钟砍下15分。其中在三分线外,老朱更是4投4中,重现了昨日的辉煌。值得一提的是,广东队今天并不是在东风日产中心迎战北京农商银行。此役,球队的主场被安排在了东莞市体育馆,这里是广东队曾经的主场,朱芳雨也把这里戏称为自己的地盘。

  “不知道这是我的场地吗?”朱芳雨说道,“好久没回到这个球馆打球,再回来会想起很多以前在这里打球的片段,有很多回忆。”

  而在谈到本场发挥的时候,朱芳雨则表示自己的状态很不错,在春节这段时间,他的训练很系统,正是系统的训练让老朱在这场比赛之中能够打出如此高效的发挥。

  “到了现在这个年纪,需要比别人更努力才能达到想要的效果。队友看我感觉不错,也都把球给我。”朱芳雨说道。

  今天,以朱芳雨为首的广东队替补一共拿下了41分。替补球员出场时间增多,主力队员们自然就能得到更多的休息。此役,易建联仅仅出战了18分钟,周鹏也只打了18分钟,大外援布泽尔的出场时间其实也只有15分钟。在经历了和北京队的恶战之后,这样的调整对于球队的未来前景无疑是一种利好。

  目前,广东队以25胜9负排在联赛的第五位。下一轮,他们将会前往杭州迎战浙江广厦,在双方的第一回合交锋之中,广东队在主场击败了对手。如果广东队在周五能够击败广厦,他们就将重返前四,并且在第一轮获得主场优势。

  本赛季,广东队在主场17胜0负,未尝败绩,主场优势对于他们来说非常重要。所以,广东队一定会倾尽所有去击败浙江广厦,从而让自己在季后赛之中处于更好的位置之上。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CBA朱芳雨广东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