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哲林砍27分20篮板 福建123-117胜青岛

2017年02月08日21:48 新浪体育 微博
福建队主场险胜青岛

  北京时间2月8日,2016-2017赛季CBA联赛第33轮,两连败的福建泉州银行主场迎战同样两连败的青岛潍坊高新,经过加时鏖战,最终,福建123-117青岛。

  本赛季,福建队发挥不佳,上轮对阵新疆,在王哲林缺阵的情况下仅有3人得分上双,拜克斯是毫无疑问的主攻点,砍下30分的陈林坚也是主要攻击手;青岛队内砍下场均30.3分的琼斯是绝对“大黑柱”,而张骋宇等国内球员的成长也是青岛依仗的动力。

  本节比赛赵泰隆得到13分,屡屡3分救险的黄毅超得到22分,拜克斯砍下恐怖49分13篮板,王哲林27分20篮板;青岛队中孙杰11分,田嘉夫20分,张骋宇13分,琼斯46分,苏伟21分13篮板。

1/27
北京时间2月8日,C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上海98-91小胜八一,广厦119-100大胜广州,江苏121-116险胜浙江,福建加时123-117战胜青岛,天津129-126战胜吉林,山西125-111大胜同曦。以下是精彩集锦。

  第一节,田嘉夫拼抢篮板犯规,但福建队虽然篮板数量较多,但命中率过低,最后还是王哲林的转身上篮得到第一分,琼斯晃过防守扣篮得分。王哲林抢断发球长驱直入暴扣得手,福建领先了10分。随后青岛展开反扑,琼斯助攻田嘉夫三分后,分差进一步被蚕食。本节福建31-26青岛。

  第二节,拜克斯勇猛冲击上篮得分,青岛以中投还以颜色。郭磊3分稳稳中的。苏伟觅得机会,接传球暴扣。黄毅超接球后迅速投中3分,青岛进攻失误较多,最终,福建59-49青岛。

  第三节,无人防守的黄毅超3分投中,青岛同样田嘉夫3分还击。开局双方命中率极高,孙杰底角3分命中,分差变成10分,琼斯再次强硬突袭上成功。最后拜克斯传球失误,但青岛也未抓住机会,福建84-79青岛。

  最后一节,拜克斯率先得到2分。琼斯进攻吸引防守,无人盯防的苏伟轻松上篮。福建防守质量逐步下降后,青岛琼斯与张骋宇连中3分,琼斯超常发挥帮助青岛反超比分,拜克斯抢下关键篮板并抢投再次追平。琼斯打中2+1,黄毅超再中3分,两队各得112分进入加时。

  加时赛伊始,青岛未把握住机会回线违例,拜克斯投入1球。紧接着,张骋宇跳起失误,福建再中3分。青岛在福建打出9-0高潮后,才命中1球。虽然琼斯再次打中2+1,但无力回天,福建123-117青岛。

  第34轮,福建主场迎战八一队;青岛也回到主场迎战四川。

  福建队首发:黄毅超、孙椿棚、王哲林、赵泰隆、拜克斯;

  青岛队首发:孙杰、琼斯、刁成灏、田嘉夫、张骋宇、苏伟。

  (李鹏)

标签: CBA福建队青岛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