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41分22篮板曾令旭25分 山西主场擒同曦

2017年02月08日22:02 新浪体育 微博
戴勒姆波特砍下41分22篮板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16-17赛季CBA联赛第三十三轮比赛继续开战,山西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同曦男篮,依靠着波特的出色发挥以及国内球员的多点开花,山西队最终以127-114主场战胜同曦队。

  山西队波特41分22篮板,原帅11分,曾令旭25分9助攻,王磊29分;同曦队康宁汉姆39分8抢断,阿巴斯23分9篮板,迪奥古29分。

  首节刚开始,闫鹏飞上篮命中首开纪录,冯欣连续砍分,但随后王磊连续进攻内线得分,将比分拉开至20-11,而同曦队进攻没有太多办法,随着田桂森两罚命中山西33-20领先同曦结束第一节。

  次节比赛,迪奥古连续命中三分,任骏威对迪奥古防守动作过大但裁判只吹普通犯规,曾令旭连续上篮得分,此后两队你往我来,波特在篮下连续得分,半场战罢,山西70-49领先同曦。

  易边再战,曾令旭继续出色发挥,得分助攻样样都有,迪奥古继续出色手感连续命中三分,阿巴斯也有着精彩表现,波特在篮下继续有这精彩表现,随着王磊的2+1打进山西94-79领先同曦结束第三节。

  最后一节,阿巴斯和迪奥古连续得分,冯欣也能够命中三分,同曦将比分追到十分左右,但最后阶段原帅命中关键三分,最终山西主场以127-114战胜同曦队。

  山西男篮首发:曾令旭、波特、田桂森、闫鹏飞、王磊

  同曦男篮首发:宋建骅、冯欣、阿巴斯、买尔丹、康宁汉姆

  (SlimShadyZ)

标签: 曾令旭山西同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