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禁赛缺战北京遭逆转负深圳 帕戈33分

2017年02月08日21:4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17
北京时间2月8日,深圳男篮坐镇主场迎来了北京队的挑战。马布里本场比赛遭到了禁赛处罚,最终深圳男篮92-85逆转击败北京队。数据方面,深圳队帕戈得到33分6助攻,兰佩17分16篮板,李慕豪13分9篮板,孟铎13分4篮板;北京队格兰特得到29分17篮板,翟晓川14分7篮板,方硕、吉喆和孙悦分别贡献9分。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CBA第33轮的比赛今天全面开打,深圳男篮坐镇主场迎来了北京队的挑战。马布里本场比赛遭到了禁赛处罚,单外援出战的北京队在末节遭到了深圳队的疯狂反扑,最终深圳男篮92-85逆转击败北京队。本场比赛后,深圳队提前锁定了季后赛资格。

  数据方面深圳队帕戈得到33分6助攻,兰佩17分16篮板,李慕豪13分9篮板,孟铎13分4篮板;北京队格兰特得到29分17篮板,翟晓川14分7篮板,方硕、吉喆和孙悦分别贡献9分。

  比赛开始后帕戈一条龙上篮命中  张凯和李慕豪也冲击篮下得手,北京队这边不甘示弱格兰特、翟晓川和方硕都有得分。没有了马布里北京男篮反而打得更加积极主动,格兰特和翟晓川两人手感都很不错,深圳队这边则频频出现失误,球队的进攻效率因此大大受限,首节结束北京队23-16暂时领先。

  次节比赛方硕单打孟铎得手兰佩则命中勾手,格兰特命中三分之后深圳队连续冲击篮下得分,虽然是单外援对抗深圳队双外援,但北京队依旧占据着优势。两支球队一度在将近3分钟的时间里陷入得分荒,僵持局面下北京队更能抓住机会,半场结束他们44-41继续领先。

  易边再战李慕豪连续两次送出暴扣,经过中场的调整深圳队的状态稍有起色,两只球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虽然孙悦和朱彦西的连续三分命中曾一度帮助北京队扩大分差,但深圳队这边帕戈、兰佩和孟铎等人内突外投也连连得分,三节结束北京队70-68保持着微弱的领先。

  末节决战代怀博上来就命中三分,孟铎连续两次突破得手帮助深圳队扩大分差,北京队这边则4分多钟都没能得分。体能下降的北京队攻防两端的效率都开始下降,深圳队则在帕戈的带领下牢牢控制着局面,最终他们92-85逆转战胜了北京男篮。

  下一轮北京男篮将迎战吉林队,而深圳队则会挑战北控男篮。

  首发阵容:

  北京队:翟晓川,方硕,吉喆,孙悦,格兰特 

  深圳队:张凯,帕戈,李慕豪,顾全,孟铎

  (小昭)

标签: 深圳队孟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