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协宣布处罚北京女篮邵婷 通报批评+停1场

2017年02月06日23:54 新浪体育 微博
邵婷(资料图)

  北京时间2月6日,中国篮协宣布了对北京首钢女篮邵婷的处罚通知,篮协对邵婷处以通报批评、停赛一场的处罚。

  2月4日进行的2016-2017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季后赛首轮第一场比赛中,卫冕冠军北京队客场以74:68战胜山西队。北京女篮队员邵 婷在比赛结束后不久更新了个人微博,她写道:“说好的文明比赛呢?观众爆粗口就算了,裁判帮着也算了,咱能不能好好打球,技不如人就上九阴白骨爪,这是要 干嘛?我只是在场上奔跑都没拿球。哎,我只能说岁数大了还是给自己留条后路,积点德吧。打球不易,且行且珍惜。”此后邵婷又很快删掉了这条微博。

  对北京女篮队员邵婷赛后在个人微博上的言论,山西女篮俱乐部6日正式提出申诉,篮协也对邵婷的言论进行了处罚。

  具体通知如下: 

  各俱乐部、各赛区:

  2017年2月4日,2016-2017赛季WCBA联赛季后赛第37轮第199场,山西兴瑞篮球俱乐部主场对阵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的比赛后,北京首钢俱乐部9号运动员邵婷通过社交平台发表不恰当言论,给联赛造成不良影响。

  为严肃联赛纪律,根据《2016-2017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纪律处罚规定》第二章第五条第四款之规定,给予北京首钢俱乐部运动员邵婷通报批评、停赛1场的处罚。

  要求各俱乐部加强对运动员教育和管理,引以为戒,杜绝类似情况的再次发生,确保联赛顺利进行。

  中国篮协 

  2017年2月6日

  (月琦)

标签: 篮协邵婷北京女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