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门票其实就剩1张 两个冠军队谁能抢到

2017年02月05日22:15 新浪体育 微博
北京虽然现在排名第8,但形势也非常危险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2016-17赛季CBA联赛第32轮,广东男篮在主场迎战北京男篮。翟晓川本场比赛复出。最终广东以103-98战胜北京,结束两连败。

  尽管北京队在落后22分的情况下奋起直追,一度在第四节反超了比分,但关键时刻进攻端的哑火还是让他们最终输掉了这场关键之战。

  在输掉这场比赛之后,北京队仍然排在第八位,但四川队在客场击败山西之后已经将胜负场次追到了和北京队同样的分数,仅以双方战绩的小分之差落后于北京,排在第九位,对于北京队来说,季后赛形势已经变得更加严峻。

  在本轮过后,季后赛第八的争夺竞争最为激烈的仍然是北京和四川,江苏在本轮主场输给广厦之后已经和四川北京拉开了两个胜场的差距。在联赛常规赛还剩6轮的情况下,后面的每一场比赛都可能决定最终的季后赛席位。

  看一下后面的赛程,北京面对的对手依然非常强大。本轮过后,北京首钢要客场打深圳,主场打吉林,主场打辽宁,客场打上海,客场打福建,主场打四川。客场打福建和主场打吉林对于北京队来说是有实力赢下的比赛,剩下的对手深圳辽宁上海,都是八强对手,北京队并无任何实力上的优势。

  四川队要最后六轮要主场打新疆,客场打青岛,客场打八一,主场打山东,主场打天津,客场打北京,相比之下,四川队的赛程要更加轻松,只有新疆和山东是排名前八的对手,其余几个对手都已经失去了晋级季后赛的希望。北京队如果想要挤掉四川晋级不仅要稳稳拿下福建和吉林,在面对另外四个强敌的时候也要必须有所斩获才,最后一场四川客场打北京,很可能将成为最终两队谁能晋级的生死战。

  (贾磊)

标签: 北京队四川队季后赛门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