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宇17分6助攻 上海115-109逆转胜青岛

2017年02月05日21:48 新浪体育 微博
上海队主场逆转战胜青岛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经过了春节假期CBA第32轮的比赛今晚全面开打,上海男篮坐镇主场迎来了青岛队的挑战。凭借着双外援的稳定贡献以及刘晓宇等本土球员在末节的爆发,上海男篮最终115-109逆转战胜了青岛队。

  数据方面上海队弗雷戴特得到37分14篮板3助攻,亚布塞莱24分8篮板4盖帽,刘晓宇17分6助攻,卢伟12分,张兆旭10分10篮板3盖帽;青岛队琼斯28分10篮板8助攻,卢卡斯12分13篮板,苏伟16分11篮板,张骋宇18分3助攻,孙杰13分,田嘉夫11分。

1/18
2月5日,CBA常规赛第32轮拉开战幕,一起欣赏本轮精彩集锦。

  比赛开始后两支球队都很快进入了状态,上海队的进攻核心弗雷戴特受到了青岛队的重点照顾,但其他球员在进攻端都做出了贡献,青岛队这边打得十分顽强,孙杰、王庆明等本土球员不甘示弱也屡屡得分,凭借葛暘的三分上海队31-29领先结束首节。

  第二节比赛派上双外援的两支球队打得依旧胶着,两队的外援在进攻端都展示了不错的状态,亚布塞莱和卢卡斯虽然风格不同但在进攻端都能抓住机会在内线取分。和琼斯相比弗雷戴特略显沉寂,青岛队在最后时刻抓住机会连续打成几次进攻,半场战罢青岛队57-51反超了比分。

  易边再战青岛队的发挥依旧十分出色,孙杰、张骋宇和田嘉夫的得分帮助球队占据着优势,上海队这边亚布塞莱内突外投连连得分,弗雷戴特经过调整也逐渐找回了手感,但防守端的问题却让他们始终无法反超比分,三节结束青岛队84-81继续领先。

  末节决战上海队展示出了联盟第一的实力,刘晓宇和弗雷戴特的三分帮助球队终于反超了比分。僵持局面下刘晓宇连拿5分,卢伟登场后马上命中三分,凭借着这两人的得分上海队控制着局面,亚布塞莱命中三分之后蔡亮和张兆旭也有得分入账,虽然青岛队始终没有放弃,但最终上海队还是115-109拿下了这场胜利。

  下一轮比赛,上海队将会迎战八一男篮,而青岛队则会挑战福建队。

  双方首发:

  青岛男篮:琼斯、孙杰、刁成灏、王庆明、苏伟

  上海男篮:刘晓宇、张兆旭、曾文鼎、翟逸、弗雷戴特

  (小昭)

标签: CBA上海队青岛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