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不满最后时刻给易建联3次罚球

2017年02月05日22:25 新浪体育 微博
马布里

  北京时间2月5日,备受瞩目的一场广东对阵北京的焦点战中,广东103比98战胜北京,本赛季双杀北京。马布里虽然砍下了32分4次助攻,但无奈最后时刻吃t被罚出场。赛后他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自己对于场上情况的不解。

  当记者问他如何评价这场比赛时,他说,“当一个球员在没有面向篮筐的情况下强行出手投篮,他竟然得到了三次罚球的机会……”马布里没有继续说下去,很明显的,他指的是易建联在最后获得的那三次罚球。

  事实上,他在裁判作出判罚的当时就强烈的表达了自己的不满。他冲进了场地,冲着主教练闵鹿蕾大喊大叫,并不断要求他要求录像回放。按照规定,判定是否犯规并不在录像回放范畴之内的。但裁判还是进行了录像的回放查看,并维持了原判。

  接下来,记者又问他,落后了20分的比赛,又追了回来,你如何评价呢?

  “这就是篮球比赛,有时候你会握有很大的领先优势,但最终输掉比赛,输掉很大的领先优势。”

  (晨曦)

标签: 马布里北京男篮广东男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