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迷弗神未力挽狂澜却有8失误 对手已摸透他?

2017年01月24日22:13 新浪体育 微博
弗雷戴特面对对手重重严防

  北京时间1月24日,上海男篮远赴新疆,迎战排名积分榜第二的新疆男篮,结果以95-109败下阵来。球队核心弗雷戴特拿到25分4助攻,虽然三分依旧犀利,全场比赛他外线9投5中,但是25分的得分对于弗雷戴特并不算高,而且全场比赛寂寞大神送出了多达8次失误。

  在经过了大半个赛季的比赛后,CBA其他的球队对于弗雷戴特的研究越来越深入,而且寂寞大神看起来真的有点累了。

  第四节比赛后半段,弗雷戴特坐在了场边的板凳上,他把身体深深的埋进毛巾里,只露出一个脑袋,有些寂寞的看着场上其他队友的比赛。比赛所剩时间不多,新疆男篮始终保持着10分以上的领先,上海队看起来又要输了。但是他却毫无办法。

  本场比赛新疆队针对弗雷戴特在外线频频使出夹击的防守方式,可兰白克,西热力江还有罗旭东都轮番上阵盯防这个CBA火力最强的外线球员。弗雷戴特只要一接球,就会有两名新疆球员上前对他进行夹击,新疆队宁可漏过其他的上海球员,也不轻易给他空位的机会。在这样的防守强度下,弗雷戴特很难有舒服的出手机会。而且新疆队强大内线的存在也让他没有了突破的空间。

  在新疆队频繁的夹击下,弗雷戴特多次想给队友创造得分的机会,但新疆队对他的研究比较透彻,弗雷戴特的传球频频被新疆队抢断,全场比赛弗雷戴特送出了多达8次的失误。而他赛季的平均失误数不过3.6次而已。

  弗雷戴特被完全限制后,上海队进攻打不开,自然无法和新疆男篮相抗衡,最终以14分的差距败下阵来。

  这也是上海队在进入2017年1月以来的第4场失利,他们先后输给了广东,深圳,四川和新疆男篮。在这四场比赛中,弗雷戴特分别得到了35分,30分,50分和25分。除了对阵四川的50分外,其余三场他的得分都低于赛季的场均得分。

  随着赛季的进行,CBA的各个球队越来越了解现在上海队的打法以及弗雷戴特的特点,对他的防守也越来越严密。寂寞大神的场均得分从赛季初一度的场均40分下降到了现在的场均37分。虽然依旧排在CBA第一,但是每场比赛都几乎要打37分钟的强度让弗雷戴特有些累了。

  对阵新疆的比赛将是上海男篮在春节前的最后一战,上海男篮在春节期间会有三天的假期,弗雷戴特或许会利用这个机会回美国探望自己怀孕的妻子,希望这个短暂的调整能让他在赛季末的冲刺中带领上海男篮找回此前的状态。

  (Eric)

标签: CBA弗雷戴特上海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