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了真队医!广厦队医路边救治受伤男童

2017年01月23日18:49 新浪体育 微博
袁队医给小男孩处理伤口

  青年时报 黄成宇

  今天上午9点,浙江广厦球队的大巴从杭州出发,奔赴南京备战年前最后一场比赛。11点半大巴进入天目湖服务区,球员下车休整,人群中传来一位妇女的哭喊声。“这是咋啦?”球员们边走边嘀咕道。

  走近一看,原来这名妇女怀里的小男孩磕破了头,面前的一张椅子翻到在地,面对突发情况这名母亲手足无措,一直哭叫着。

  很快,男孩的父亲端着刚刚泡面冲了过来,见到眼前的场景也傻了,泡面全撒在了桌子上。“别急!我车上有急救包!”广厦队医袁再斌说完,便扭头一路小跑冲回了大巴上,提着急救包飞快地走了过来。

  小男孩的额头上划开了一个大口子,袁队医先用碘酒进行消毒处理,再贴上创可贴,为了防治创可贴脱落,还用平时给球员绑的保护绷带对创可贴进行固定。

  两名家长的情绪一直很激动,处理伤口时仍然在焦急地哭喊,袁队医耐心地对他们说:“没什么大碍,你们这样子会影响孩子的情绪,赶紧找最近的高速口下去,去医院进行缝针。”

  “那会不会有疤啊?”男孩的母亲一脸担心。袁队医安慰道:“不会的,现在的技术这么先进。”夫妻俩简答道谢就急匆匆地抱着孩子朝车的方向走去,人群里有人说了一句,“真是遇到大好人了啊!”广厦球员纷纷向袁队医竖起了大拇指,霍尔曼还冲他眨了个眼。

  “这没什么,队医也是医生嘛,这是我的职责。”袁队医说。

标签: CBA广厦队队医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