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达迪38+22孟达24分四川擒上海 弗神空砍50分

2017年01月22日21:58 新浪体育 微博
哈达迪爆发四川主场胜上海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CBA第30轮的比赛今天全面开打,在一场焦点对决中四川男篮坐镇主场迎来了上海队的挑战。凭借着在第四节打出的17-2的进攻高潮,四川品胜男篮最终122-116击败了上海队。

  数据方面四川队哈达迪得到38分22篮板4盖帽,孟达24分6篮板,约什11分6篮板3盖帽,王汝恒14分4篮板,刘炜12分,蔡晨和张春军分别得到11分和10分;上海队弗雷戴特砍下50分6助攻5抢断,亚布塞莱17分8篮板,刘晓宇19分4助攻,卢伟14分4篮板。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四川队率先发威,孟达、张春军和哈达迪等人内突外投连连得分,一波11-2的攻击波直接打停了上海。调整过后上海队的进攻稍有起色,张兆旭的暴扣和弗雷戴特的得分及时止血,四川队这边约什登场之后发挥依旧不尽如人意,他的低迷直接影响了球队的进攻,首节结束四川队24-20暂时领先。

  次节比赛卢伟命中三分,随后约什拿上回敬了一记精彩的暴扣,在弗雷戴特的带领下上海队紧追不舍,但四川队依靠着高效的进攻保持着领先。弗雷戴特受到限制之后亚布塞莱挺身而出,他内突外投连续得分帮助上海反超比分,最后时刻鞠鹏和哈达迪在对位中动作都不小,鞠鹏吃到违体犯规被罚出场,弗雷戴特命中高难度压哨球上海队55-54反超结束半场。

  易边再战两只球队打起了对攻,弗雷戴特凭借着出色的手感带领上海逐渐扩大了优势,约什的状态再次影响了四川队的进攻,他还在比赛中出现了上空篮不中的滑稽一幕,上海队这边刘晓宇找到手感连续得分,四川队张春军、孟达和刘炜等本土球员也有得分进账,三节结束上海队89-86继续领先。

  末节比赛哈达迪在内线连续打中,蔡晨攻防两端也非常抢眼,四川队趁机反超比分,一波17-2的攻击波让上海队陷入了被动。决胜时刻上海队虽然在进攻端有所起色,但面对着已经打疯了的四川队他们在防守端却办法不多,孟达、刘炜和蔡晨的三分帮助球队牢牢控制着局面,最终四川队122-116战胜了上海男篮。

  下一轮比赛,四川队将迎战福建队,而上海队则会挑战新疆男篮。

  首发阵容:

  四川队:孟达、陈晓东、张春军、王汝恒、哈达迪

  上海队:刘晓宇、卢伟、张兆旭、亚布塞莱、翟逸

  (小昭)

标签: 孟达哈达迪四川队上海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