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103-92客场战胜浙江 杨敬敏砍22分

2017年01月20日21:39 新浪体育 微博
浙江主场不敌北控

  北京时间1月20日,2016-2017赛季CBA联赛第29轮的“小年夜之战”拉开帷幕,浙江稠州银行主场92-103北京农商银行。

  浙江携第28轮小胜北京之勇挑战另一支北京球队,在那场比赛中,布朗砍下40分,首发的沃伦则只有12分入账。但张大宇、张永鹏等国内球员给予了浙江支持;反观上轮败给另一支浙江球队广厦的北控,麦克克鲁姆砍下29分,王振宇、杨敬敏等国内球员同样起到了支持作用。本场数据,张永鹏14分14篮板,吴前14分,单外援布朗43分;北控杨敬敏22分,贺西宁15分,麦克克鲁姆20分,巴蒂斯塔24分13篮板7助攻。

1/15
北京时间1月20日,CBA迎来第29轮争夺,浙江主场迎战北控,上海遭遇福建。

  开场哨响,浙江率先狂攻,张永鹏罚球得到第一分。王振宇斜角三分,篮球划出一记弧线入框。双方节奏越打越快,命中率却下降,布朗断掉杨敬敏传球后飞速暴扣引发欢呼。本节浙江26-30北控。

  第二节,麦克克鲁姆未将巴蒂斯塔妙传放入篮筐,反而对防守的张永鹏犯规,浙江张永鹏再靠罚球得到开局第一分。巴蒂斯塔内线硬打,2分到手,巴蒂斯塔补篮得手,分差已到12分,布朗、吴前联手两次偷袭得手成功蚕食北控优势。本节浙江43-52北控。

  双方易边再战,北控接连失误,布朗突破上篮造成巴蒂斯塔犯规打中2+1,麦克克鲁姆人群夹缝中传给巴蒂斯塔后者反手上篮完成反击。浙江打出精妙配合,布朗突破底线倒三角传球,罚球线附近张永鹏上篮得分。巴蒂斯塔内线推土机式的表现,让北控一直领先,本节浙江66-81北控。

  决战节,三分钟双方均未得分,浙江率先开和,刘丰搏再中3分。贺西宁狂奔上篮得分,布朗立刻突破拉杆得分,双方展开对攻。吴前三分球分差缩小至10分。最后时刻,杨敬敏上篮得分,贺西宁上篮得到北控第100分。最终,北控客场以11分的优势拿下单外援的浙江。

  1月22日,浙江迎来“德比之战”挑战广厦;北控则主场迎接同曦。

  浙江队首发:张大宇、陆文博、夏钰博、张永鹏、布朗;

  北控队首发:麦克克鲁姆、滕贺麒、王振宇、杨敬敏、宋康明。

  (李鹏)

标签: CBA浙江队北控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