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华德拒新疆记者看训练 小年夜吉林能否取胜

2017年01月20日10:03 新文化报
邓华德

  小年夜!CBA将开始第29轮比赛,吉林九台农商行东北虎将在主场迎战新疆队。本场比赛是吉林东北虎队赛季中,最后一个迎战强队的主场,球票现在已经供不应求。东北虎本赛季战绩只有12胜16负,但主场比赛只输过四场球。因轻敌输给过八一,因伤病输给了同曦,因实力原因惜败广东,因裁判误判不敌深圳。其余10个主场赛事全胜,其中包括击败领头羊上海、上赛季的冠亚军四川和辽宁、曾经的强队北京。

  上轮比赛是在周日进行,东北虎难得休整了4天。在与新疆队的首回合交锋中,东北虎一直领先,但最后时刻崩盘才输球,本场比赛东北虎志在雪耻。东北虎主教练邓华德与新疆队矛盾颇深,两队首回合交锋前,邓华德甚至拒绝新疆记者观看赛前训练。因此这场比赛充满了看点。 

  (新文化记者 陈涛)

标签: 新疆队邓华德吉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