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将49+14+6广厦胜山西 三双之王空砍三双

2017年01月18日21:3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福特森帮助广厦战胜山西

  北京时间1月18日,CBA联赛第29轮山西主场迎战广厦的比赛开打。最终,广厦队以131-123战胜了山西队。

  福特森无疑是广厦队胜利的最大功臣,他在第四节前半段连续得分奠定了胜局,今天他得到49分14助攻6抢断。霍尔曼得到20分。刘铮今天对富兰克林有很好的防守,他今天得到15分,胡金秋也得到14分。李京龙今天得到12分,首节他就三分球3投3中。

  富兰克林得到43分14助攻12篮板的三双数据,西姆斯得到19分,闫鹏飞上演了两记惊天扣篮,得到15分,原帅14分,曾令旭得到13分。

  首节开始双方势均力敌,各有进球之后打出了8-7 的开局,广厦此时开始发力,他们不断命中三分球之后把比分拉开到了18-9,这样的分差让山西队如梦初醒,他们迅速也打出了一波小高潮把比分追到了16-18。广厦李京龙在外线表现出色,带领球队再次打出了小高潮,把比分拉开到了24-16。双方都毫不保留的进攻,在第一节结束的时候广厦以34-27领先结束。第一节广厦队三分球就5投5中,李京龙单人3中3。

  第二节开始不久后山西队就把比分追到了35-38,广厦队抵御不住连续失分,在曾令旭一次抢断反击上篮得手之后山西队以44-42反超了比分,之后广厦马上打出了一波15-2的小高潮,把比分追到了60-48,在第二节结束的时候山西队以57-63落后。

  山西队在第三节依然不断追分,该节进行了4分钟左右之后张学文妙传闫鹏飞飞身扣篮得手,此时比分追到了81平。富兰克林也是张手三分球命中帮助球队反超了比分,广厦的小外援福特森看到了富兰克林的发挥也不甘寂寞的连续得分,等到本节结束的时候,他帮助球队取得了97-91的领先。

  广厦队在第四节开始又打出了13-3进攻高潮,刘铮对富兰克林的防守十分到位,迫使后者连续失误,打急了的富兰克林直接一把推倒了刘振,原帅命中三分球之后把比分追到了104-110,福特森又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拉开比分,胡金秋也在篮下大帽西姆斯。张学文和富兰克林连续命中高难度三分球,富兰克林又是命中追身三分,有暴扣得手,在还剩1分50秒的时候山西队追到只有4分,但广厦队及时的加强了防守和进攻,保住了比赛的胜利。

  山西队下场比赛将客场挑战福建队,广厦下场比赛主场迎战浙江。

  双方首发:

  山西:富兰克林、闫鹏飞、原帅、侯兴宇、王磊

  广厦:福特森、李京龙、苏若禹、林志杰、王征

  (汉堡)

标签: 广厦队山西队C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