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特37+9+10天津胜同曦 阿巴斯44+13冯欣15助

2017年01月15日22: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天津队胜同曦队天津队胜同曦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16-17赛季CBA联赛第二十八轮比赛正式打响,江苏同曦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天津男篮,依靠着三外援的出色发挥,天津队最终以117-110客场战胜同曦队,取得了两连胜。

  江苏同曦队迪奥古21分11篮板,阿巴斯44分13篮板,康宁汉姆35分,冯欣0分15次助攻;天津队桑尼28分17篮板,李荣培15分,杰特37分9个篮板10助攻,泰勒23分8篮板。

  首节刚开始,杰特连续命中三记三分,阿巴斯也能够相继回应,随后桑尼也连续砍分,随着康宁汉姆突破单手劈扣天津33-21领先同曦结束第一节。

  次节比赛,杰特继续出色发挥命中三分,李荣培也能够连续命中三分,随后比赛完全进入外援表演时间,天津明显命中率更高,半场战罢,天津64-42领先江苏同曦。

  易边再战,康宁汉姆和迪奥古连续砍分帮助同曦追近比分,天津赶忙叫停;但暂停回来同曦的三外援连续砍分将比分继续追到只有个位数,但杰特的三分命中帮助天津84-79领先同曦结束第三节。

  最后一节,小将李荣培有着出色发挥,三外援也连续砍分将比分拉进到个位数,最后阶段杰特带领天津稳扎稳打而且罚球命中率也较高,将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最终天津客场以117-110战胜深圳队。

  同曦男篮首发:冯欣、迪奥古、阿巴斯、于长春、宋建骅

  天津男篮首发:张骥、李荣培、杰特、张智涵、桑尼   

  (SlimShadyZ)

文章关键词:天津男篮同曦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