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后郭艾伦再战王哲林 信任是取胜利器

郭艾伦突破王哲林郭艾伦突破王哲林

  今日19时35分,辽篮将与排名靠后的福建队交手,取胜的希望较大!

  福建队上轮110:106取胜,避免了三连败。而辽篮上轮输给上海后,继续南下。

  辽篮球迷更希望看到郭艾伦能逐渐找回外线手感,走出低谷!当然,福建队只是相对实力较弱,但主场作战战斗力还是不弱的,特别是小外援拜克斯,上轮拿下全队最高分30分,并送上13个助攻。而更需要注意的是,该队国内球员也不可小觑。全明星赛上与郭艾伦逗趣的王哲林拿到23分8个篮板,另一名前国手赵泰隆则拿下22分。

  当然,辽篮取胜还要靠自己,需要摆正心态。郭艾伦要对自己充满信心,而哈德森也应该更加信任队友,在与主帅和队友的沟通中,不要情绪化。

  两队本赛季首回合相遇时,辽篮在主场118:80大胜对手。那一场比赛有个明显的特点,就是虽然没有球员得分超高(全队最高分是哈德森的21分),但全队7人得分上双,助攻达到26个,而福建队只有8个。依靠团队篮球击败对手,这正是辽篮标志性的一次胜利。如今,两队再次相遇,也应该有这样的追求。

  (华商晨报记者 刘阳)

文章关键词:郭艾伦王哲林福建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