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媒:肯帝亚输裁判更输给自己 季后赛门票悬了

2017年01月12日15:51    金陵晚报 收藏本文
布鲁克斯懊恼抱头布鲁克斯懊恼抱头

  李都

  到目前为止,本赛季的肯帝亚还没有完成对任何一个对手的双杀,原本昨天是一个最好的机会,可惜肯帝亚葬送了大好的局面,被对手拖进加时以107:105逆转。

  实事求是地讲,如今的CBA,主场哨的现象还是颇为严重的,昨天的比赛中,当值裁判的表现也确实令人不敢恭维,最后时刻的多次关键判罚,裁判的哨声都对肯帝亚不利,不仅场上的球员不满,就连一向冷静的代理主帅贝西洛维奇,在比赛结束后也按捺不住自己的火气,和裁判理论。

  但是,与其说肯帝亚输在了裁判身上,还不如说是败给了自己。比赛结束前四分钟,肯帝亚的领先优势还达到了两位数,但最后时刻的防守漏人,让对方的孙杰连续命中3个三分球,只要防住其中的一个,肯帝亚也就可以轻松锁定胜局了。从这个意义上讲,是肯帝亚给了裁判表演的机会,最终尝到了输球的苦果。

  惜败青岛,对于肯帝亚冲击季后赛的目标打击很大,进入到下半赛季以来,球队的稳定性有所下降,虽然能在主场赢下卫冕冠军四川,也在和福建与青岛的两场比赛中“大意失荆州”。当然,常规赛还有很多场,肯帝亚需要从中吸取教训,不抛弃不放弃,季后赛的大门还没有完全关上。

文章关键词:CBA江苏队青岛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