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正东12+11于长春献绝杀 同曦104-102胜八一

2017年01月11日21: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同曦队客场绝杀胜八一同曦队客场绝杀胜八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CBA联赛第26轮,八一坐镇主场迎战同曦队。最终,凭借于长春最后关头的三分球绝杀,同曦队以104-102战胜了八一队。

  同曦队6名球员得分上双,康宁汉姆拿下31分,迪奥古17分,冯欣15分,范成林和唐正东都是12分,宋建骅10分。

  八一队也是6名球员得分上双,邹雨宸23分11篮板,阿尔斯兰17分,张祖铭16分,雷蒙15分,付豪13分,许钟豪12分。

  两队在第一节就打的难解难分,开局双方就纠缠到10-13,双方一直紧咬到最后2分钟,在第一节还剩2分19秒的时候双方战到了22-23。第一节结束的时候八一队以26-31落后。

  第二节开始之后同曦的大外援迪奥古面对许钟豪的防守连续得分,一下把比分给拉开,等到第二节进行了一半的时候同曦队以42-31领先。上半场结束时同曦以53-42领先结束。

  第三节唐正东和康宁汉姆连线不断进攻,八一队也靠着雷蒙等人不断还以颜色,张祖铭命中三分球之后唐正东率领球队打出小高潮,把分差拉开到8分,八一队叫了暂停。第三节结束时八一以69-75落后。

  第四节两队比分依旧紧咬着,比赛还有5分钟的时候同曦只领先5分,随后邹雨宸篮下上篮得手,此时分差只剩2分,邹雨宸此后抢断唐正东,然后有弧顶一步过了大唐上篮命中!此后比赛还有9秒,同曦队于长春接球后三分出手,命中!绝杀比赛。

  八一队下场比赛主场迎战江苏队,同曦队下场比赛主场迎战山东队。

  八一先发:刘航初,李天戈,雷蒙,邹雨宸,许钟豪

  同曦先发:康宁汉姆,宋建骅,唐正东,范成林,冯欣

  (汉堡)

文章关键词:CBA八一队同曦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