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预赛-弗神原帅田嘉夫进决赛 郭艾伦未投完

2017年01月07日21: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三分大赛预赛三分大赛预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19时,CBA全明星赛在北京乐事中心如期而至,三分球大赛预赛于本次星锐赛赛后开始。

  参赛球员有弗雷德戴特(上海)、李京龙(广厦)、赵泰隆(福建)、郭艾伦(辽宁)、原帅(山西)、田嘉夫(青岛)。最终,原帅、田嘉夫和弗雷德戴特凭借着稳定的手感,在预赛中脱颖而出进入明天的三分球大赛决赛。

  首个出场的是原帅,他在第一个点便投中四球,而前三点过后更是取得13分,虽然最后一记花球涮筐而出,他还是取得了22分的高分。

  本赛季三分线的大杀器弗雷德戴特之后出场,也许是在适应中国的全明星赛,基默在前两个点手感并不出色,而弧顶过后,找到感觉的也取得21分。

  李京龙排在了第三个出场,年纪偏小的他显然没有找到全明星赛的节奏,在最后一点追赶世间的他最终取得15分。

  全场的焦点球员郭艾伦在第四位出场,不过本场的人气王对自己的首次三分球大赛显然是以娱乐为主,节奏偏慢的他最终没有完成全部投篮,取得了12分。

  第五个出场的是青岛队的田嘉夫,同样首次参加全明星大赛的他心态却十分放松,取得了19分的高分。

  最后出场的是上届三分王赵泰隆,作为三分球大赛的卫冕冠军,赵泰隆对比赛的节奏成竹于胸,从容的投出了19分。

  根据规则,田嘉夫和赵泰隆需要进行30秒的加赛PK。首个出场的田嘉夫发挥依然稳定,在30秒内取得8分,而赵泰隆的跳投方式,对他的体能造成了一定影响,在加时赛中取得3分不敌田嘉夫。

  最终,原帅、田嘉夫和弗雷德戴特进入了明日的三分球大赛正赛。

  规则:

  球员在60秒内尽可能多地投出位于三分线外球车上的篮球,橙色球每投中一球得1分,彩色球每投中一球得2分,得分相加最多者获胜。如出现平分,则进行30秒加赛,直至分出胜负。

  (黑的明)

文章关键词:郭艾伦赵泰隆原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