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达迪31+12+5刘炜20分 四川主场大胜广州

2017年01月04日21: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2016-17赛季CBA联赛第25轮,四川品胜主场迎战广州队。哈达迪砍下31分12篮板5助攻,最终四川品胜以114-88轻松战胜广州,广州遭遇五连败。

  四川品胜队孟达9分5篮板2助攻、哈达迪31分12篮板4盖帽5助攻、张春军9分5篮板3助攻、刘炜20分2篮板2助攻、约什14分15篮板6助攻、陈晓东8分、王汝恒5分、蔡晨6分、杨越7分。广州队巴赫拉米14分6篮板4助攻、范子铭13分4篮板、肯尼迪18分4篮板5助攻、郑准18分、朱旭航15分5篮板、鞠明欣6分。

  比赛开始,两队开局打得较为胶着,比分一度交替增加,在战至11-13后,广州这边开始发力并逐渐将分差拉开。四川品胜随后也是奋力追击,首节还剩3分多钟,两队战至17平。首节结束四川品胜21-19领先广州。

  次节,两队打得难分难解,双方一度战至29平。哈达迪关键时刻发威,四川品胜这边发力打了一个14-2的攻势后逐渐将比分拉开到45-31。广州反击逐渐疲软,半场结束四川品胜49-33领先广州。

  下半场,四川品胜这边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两队分差一度被扩大到24分。广州的命中率一路走低,三节结束四川品胜76-54领先广州。

  末节,四川品胜继续扩大分差,全队打出一波18-12的攻势后,两队差距一度来到28分。大比分的差距让比赛胜负早早失去悬念,哈达迪也打卡下班休息,两队主帅也是换上替补开始练兵。最终四川品胜以114-88轻松战胜广州。

  下一场比赛,四川品胜继续主场迎战广东,而广州则客场挑战新疆。

  双方首发:

  四川品胜:陈辰 哈达迪  张春军 刘炜 孟达

  广州:肯尼迪 巴赫拉米 范子铭 李学林 郑准

  (小鱼)

文章关键词:刘炜哈达迪四川广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