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主帅:排名第6还还不错 希望更进一步

2017年01月01日18: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深圳队本赛季表现不错深圳队本赛季表现不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新年第一天。也是CBA的第一个比赛日。深圳队客场挑战辽宁,深圳队主教练王建军表示今晚要力拼对手。

  “作为我们来说立足于拼对手。立足于把这场球打精彩,把我们的特点打出来是最主要的。”赛前王建军提及今晚比赛如是说。

  今天是2017年第一天,在谈到新年什么新展望时,王建军首先想到的是自己的队员,“希望队员新的一年健健康康,打好每场比赛,为了我们共同目标一起努力。”

  本赛季,深圳队最大的目标就是杀进季后赛,这也可以看作是2017年他们共同的愿望,从球队目前的名次来看,杀进季后赛指日可待,但王建军谦虚的表示深圳队还不是一支真正的强队。“只能说是基本达到我们赛前预期计划,我们还不是一支强队,下一步需要我们每个人每场球都去努力拼搏才有机会。”

  赛程过半,深圳队截至上一轮赛后,位列联赛积分榜第六。在谈到这样的成绩时,王建军说,“我觉得这个排名还是满意的,下一步就是如何保持住甚至更进一步,需要我们一起努力。”

  (晨曦)

文章关键词:深圳队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