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输球记者却赞异常凶猛 巩晓彬苦笑翻白眼

2016年12月31日11: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巩晓彬苦笑翻白眼巩晓彬苦笑翻白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消息,CBA第23轮青岛105-114不敌广厦,赛后青岛主帅巩晓彬接受采访,当听到记者赞青岛队今天攻击异常凶猛的时候,巩晓彬在一边露出苦笑的表情,并翻了个白眼。

  记者说:“今天青岛队的攻击异常的凶猛,三分也是非常的准,但是在第四节的时候还是没有稳住比赛,请问您觉得本场比赛......”

  在听到记者不断称赞青岛队进攻的时候,巩晓彬忍不住露出了一个苦笑的表情,头微微扬起还翻了个白眼(内心OS:哥我们输了啊,你这说得好像我们赢了一样),然后到后面就直接打断了这位记者的采访,“好了不用问了(手指向话筒示意要直接回答)”

  随后巩晓彬这样说:“本场比赛应该说青岛队打得应该说不错,客场的话能打成这样应该说,队员是尽力了。还有一些细节的话,对于我们来说还是经验问题。”说完这些巩晓彬就离开了赛场。

  留下了那个看起来好尴尬的记者。

  (嘀嗒)

文章关键词:巩晓彬青岛队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