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哲林37+15福建胜江苏肯帝亚 布鲁克斯57分

2016年12月30日21: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王哲林爆发帮助福建赢球王哲林爆发帮助福建赢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2016-2017赛季CBA联赛2016年度最后一战火爆打响。福建泉州银行主场迎战江苏肯帝亚男篮,最终,福建116-106江苏。

  福建上轮战胜同曦,近4轮两胜两负,王哲林场均可砍下20.9分10.1个篮板,与场均27.2分的希克森成为全队主要火力点;同曦队中,马尚-布鲁克斯是得分最高的攻击手,场均35.7分,国内球员除易立场均13.5分外,其余队员成绩“惨淡”。

  本场数据,福建队王哲林37分15篮板,拜克斯26分,赵泰隆10分,黄毅超14分,希克森20分14篮板;江苏队方面只有3人得分上双,马尚-布鲁克斯57分全场最高,李原宇13分,侯逸凡20分。

  第一节,侯逸凡先得2分,福建利用发球,王哲林内线暴扣得手,马尚晃过拜克斯防守跳投得分。双方你来我往,希克森上场与王哲林形成“双塔”,内线被福建占据优势,江苏外线开始发力。本节,福建28-27江苏。

  第二节,马尚得到罚球机会,但两罚一中。拜克斯中投得分。赵泰隆的3分,缓解了福建进攻压力。李原宇与马尚导演两拨进攻得到4分,希克森中投不中,马尚抢球后追身中投,双方分差来到12分。本节福建46-57江苏。

  双方易边后,王哲林单打柳伟成功命中2+1,马尚则依靠2记3分进行还击,江苏打出5-0小高潮。希克森转身过掉刘亚晖暴扣得手是福建本节为数不多的亮点。在王哲林的发挥下,福建将分差追至6分。最后时刻福建防守疏忽被连追4分,本节福建80-90江苏。

  最后决战,黄毅超轻松挑篮得分,拜克森上篮不中,但却助攻王哲林暴扣引燃主场激情。黄毅超再中3分后江苏被迫暂停。拜克森上篮后比分终于追平。此时双方进攻效率极高。最后1分钟,江苏不断失误,王哲林连续发威,最终福建116-106江苏。

  2017年1月1日,福建奔赴客场对阵广州;江苏队主场迎战新疆。

  福建队首发:王哲林、拜克斯、陈林坚、赵泰隆、郭磊;

  江苏队首发:马尚、柳伟、曹飞、侯逸凡、李原宇;

  (李鹏)

文章关键词:福建队江苏队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