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苦涩3连败球迷提前退场 说好输要一起扛呢

2016年12月30日21: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CBA常规赛第23轮,北京队主场89-101不敌山东队遭遇了3连败,山东队则迎来了一波4连胜。

  本场比赛前三节,两支球队一直打得非常胶着,比分不仅交替上升,更是多次出现平手的局面。但当比赛来到第四节,北京队全队的手感却突然像被封印住了一样,怎么投都投不进,一度被山东队打了一波22-5的小高潮,比赛也因此失去了悬念。

  当第四节进行到最后一节还剩1分多钟的时候,北京队83-99落后16分,现场导播将镜头给到现场观众席上的球迷,许多身穿北京队球衣的球迷表情严肃,他们不愿接受主场输给宿敌山东队的事实,却又不得不接受。

  更有一些已经深知翻盘无望的五棵松球迷,只能无奈地选择了提前离场,来逃避自己支持的球队遭遇苦涩的3连败。

  虽然这样的做法本身无可厚非,但是想想此前北京队球迷所引以为豪的那句“赢要一起狂,输要一起扛”的口号,这样提前退场的画面则更显得有些无奈。

  (豪斯)

文章关键词:北京队球迷山东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