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二人组CBA最无解 知道要空接你就是防不住

2016年12月28日22: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韩德君肆虐篮筐韩德君肆虐篮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CBA联赛第22轮全面打响。辽宁队在主场对战广州。郭艾伦和韩德君频频连线,在大胜对手之余也打出了最具观赏性的一场比赛。

  第四节比赛还剩下10分11秒,郭艾伦运球到前场。他一眼瞄到了正试图往篮下跑的韩德君,没有任何的示意,郭艾伦将球高高抛起,韩德君人群中一个冲刺跳起跟上,“又是空接!”现场的观众再次沸腾,很多人甚至都不记得今晚已经看到了几个这样的空接扣篮。原本以为辽宁队三节打卡就下班,第四节就是垃圾时间了,没想到还有这样赏心悦目的表现。

  事实上,郭艾伦和韩德君的配合今天上演了数次了,光是第一节郭艾伦就三次助攻韩德君。而韩德君也以出色的表现予以回应。两人的挡拆配合越发炉火纯青。

  本场比赛,郭艾伦个人砍下22分,其中包括四个三分球。但是更让人兴奋的是他还送出了10次助攻。韩德君表现同样出色,砍下24分。尤其是两分球14投11中,命中率高达79%。两名国产大神的表现引来了某视频网站主持人和嘉宾的盛赞,甚至还评论说广州队也应该大胆的使用国内年轻球员,而辽宁队无疑就是他们的榜样。

  郭士强表示,在第一轮比赛结束之后球队休整了六天。利用这六天的时间,球队认真总结了全队首轮的表现。既总结了做得好的部分,也总结了很多问题。而从目前的三场比赛来看,队员在解决之前提出的问题上都做得非常好,“这对我们接下来的比赛会有很大的好处。”他说。

  (晴天)

文章关键词:郭艾伦韩德君辽宁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