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节仅9分!青岛客场38分惨败天津 杰特21+9+7

2016年12月21日21: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2016-2017赛季CBA联赛第20轮,天津荣钢主场迎来两连胜的青岛潍坊高新,最终,天津110-72青岛。

  本场之前,天津队的控卫杰特是全队主要火力点与进攻发起点,场均27.2分、7.3个助攻,为全队最高,辅以桑尼、泰勒、张智涵、张楠等人,全队攻防具有一定特色;青岛队则更多依靠场均31.5分5.2个助攻的琼斯,虽然之前的贝尼蒙相对逊色、新援卢卡斯尚未融入全队,但张骋宇的17.7分的发挥也为青岛带来了希望。本场青岛数据却极为“惨淡”,第二节甚至全队仅得9分,整个上半场也才得到23分。全场田嘉夫得到14分,琼斯得到14分;天津5人得分上双,杰特得到全场最高,21分9助攻7篮板,桑尼20分20篮板,张智涵18分,李荣培11分,泰勒18分。

  首节天津率先发难,前几场发挥出色的时德帅3分稳稳中的,田嘉夫不甘示弱同样3分回敬。在杰特的策应下,青岛突然哑火,天津多点开花,打出21-2的攻击波。本节天津35-14青岛。

  第二节,泰勒转身抹过苏伟造成犯规并打中2+1,10秒后桑尼卷土重来,不过他仅靠罚球得到1分。第二节过去一半,琼斯投中本场比赛个人第一球,也是青岛队本节第一球,这时天津已经连得10分。本节天津55-23青岛。

  双方易边再战,田嘉夫中投得手,桑尼妙传,泰勒空接扣篮。双方展开肉搏战,桑尼的急停跳投,双方分差已到33分。杰特闪电般晃过防守突破,得到2分,天津81-47青岛。

  最后一节,杰特火热的传球感觉帮助天津连得8分,青岛则凭借张涵钧突破得到4分。青岛第三节回暖的手感再次陷入冰凉。比赛也就此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天津110-72青岛。

  25日,CBA的圣诞大战全面打响,天津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八一;青岛则回到主场静待北京。

  天津队首发:时德帅、李荣培、杰特、桑尼、张智涵;

  青岛队首发:苏伟、刁成灏、田嘉夫、张骋宇、琼斯。

  (李鹏)

文章关键词:天津青岛杰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