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锋:广东没有争冠实力 辽宁新疆更稳定

2016年12月19日15:5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广东队客场战胜广州继续连胜广东队客场战胜广州继续连胜

  “我们换了教练,换了外援,赛程很紧,我们没有足够的训练时间。很多比赛比分都很接近,之前连输了10场,我上任6场赢了3场。”广州队主帅托托赛后说,“运气好的话,我觉得我们本可以赢5场球。”

  这一轮打完之后,广东宏远收获了半程亚军,教练组对球队的表现表示满意。“总体表现我是非常满意的。”朱芳雨以助理教练的身份肯定了球队的发挥,但也给球队敲了警钟,“但我们要看到的是,在14连胜的背后,我们有些比赛能取胜其实是因为运气比较好。我们继续连胜,别的球队也会越来越重视我们,对我们球员的防守针对性也会越来越加强。”

  “球队的问题主要还是不稳定,无论新人还是中生代,相比辽宁、北京、新疆队这些国字号球员更多的队伍,表现还是有着不可控的浮动。”杜锋的意见更加一针见血,“现在球迷的期望值越来越大,但俱乐部非常明确的一点是,这赛季的主要目标还是换血。球队没有绝对的争冠实力,在易建联、周鹏和斯隆之外,其他球员还不够稳定。”

  杜锋意味深长地说:“我们还是立足于进入季后赛的先期目标,再去为下一阶段努力,希望球迷现在保持平常心,可能还会有波折,但大家一定会竭尽全力。”

文章关键词:CBA广东队辽宁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