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均20+郭少已成辽宁攻坚核心 战北控还得看他

郭艾伦本赛季又有了不小的进步郭艾伦本赛季又有了不小的进步

  本报讯(华商晨报记者 刘阳)辽篮今日19时35分将迎来又一支北京球队——北控。对手此前遭遇五连败,目前状态低迷。辽篮上轮击败北京首钢男篮,在打造团队篮球的路上又迈进了一大步。特别是郭艾伦在关键时刻的表现,让他与哈德森完成了双剑合璧,改变了以往过于依赖哈神的局面。

  当然,对于辽篮来说,对郭艾伦还有更高的期待。一个能够在较长一段时间保持在较高状态的郭艾伦才是让双剑合璧更为完美的保障。目前辽篮队中哈德森依然是得分王,场均33.1分。而另一名外援兰多夫场均可以达到21.8分,但由于末节单外援的限制,在决胜时刻往往只能作壁上观。所以,郭艾伦场均20.4分4.2个助攻,以及他位列球队之首的2分球和3分球的命中率就显得至关重要了。

  内线比拼,辽篮人员实力明显强过对手,韩德君场均17.9分13.4个篮板,兰多夫场均也能拿下11.9个篮板,再加上廉明和卫猛的助阵,即便没有李晓旭,也完全可以压制北控。北控只有巴蒂斯塔可以给辽篮造成较大的威胁。不过,这位身高2米08的“巨塔”虽然战力不俗,但毕竟独木难支,在辽篮内线球员轮番攻击下,难以得到队友的强力支持,到了下半场体力必然受到影响。

  辽篮只要发挥稳定,取胜应在情理之中。

文章关键词:CBA郭艾伦辽宁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