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王2分哈达迪26+13 四川品胜91-85险胜八一队

2016年12月11日21: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四川险胜八一四川险胜八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16轮比赛开始。四川品胜队主场迎战八一队。最终四川品胜队主场91-85战胜八一队。

  四川队哈达迪26分13篮板3助攻,刘炜18分4篮板4助攻,张春军7分7篮板,约什-史密斯2分7篮板。吴楠13分2篮板2助攻。八一队曹岩18分,雷蒙10分6篮板3助攻,韩硕20分7篮板7助攻,许钟豪11分9篮板3助攻。

  首节主场作战的四川品胜队率先进入状态刘炜连续突破上篮连拿5分,八一凭借连续追分和命中3记3分,暂时21-16领先四川品胜队。次节哈达迪回来四川品胜队的进攻流畅许多,打出10-2的攻击波反超2分,八一随后凭借曹岩和雷蒙的出色发挥稳住局面。半场结束八一49-45领先四川品胜4分。下半场争夺中四川品胜加强进攻攻势和防守强度,刘炜和哈达迪的相继得分,四川品胜56-49反超比分,张春军3分也中三节结束四川品胜73-61领先12分进入第4节。末节争夺八一队加强防守和进攻态势,韩硕突破造杀伤和突破上篮命中,许钟豪上篮也中分差追至2分。此时哈达迪站了出来篮下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和后仰中投命中稳住局面,最终凭借刘炜面对两人防守的高难度上篮命中锁定胜局,四川品胜队主场91-85战胜八一队。

  四川品胜队首发:刘炜、孟达、张春军、陈晓东、哈达迪

  八一队首发:付豪、曹岩、雷蒙、韩硕、许钟豪

  (柠小浩)

文章关键词:哈达迪四川队八一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