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24+9周鹏19分 广东117-108胜北控

2016年12月04日21: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19点35分,CBA常规赛十四轮全面开战。北京农商银行主场迎战广东东莞银行。最终五人上双的广东队以117-108战胜北控取得胜利。

  数据方面,广东队易建联24分9篮板、斯隆21分7助攻、布泽尔19分8篮板、周鹏19分3篮板;北控麦克鲁姆38分7篮板、巴蒂斯塔20分15篮板、杨静敏13分。

  此役广东队阿联发挥依旧稳定,而周鹏在外线命中的4记三分球也帮助球队始终把控比赛局势。而北控队面对CBA豪强广东队并未露出怯色,双外援和杨静敏的出色发挥让他们在整场比赛都对广东队制造不小的困难。

  比赛开始,广东队率先取得球权,周鹏在右翼彪中三分为双方首开纪录,而回过头来,北控王振宇也投中三分还以颜色。双方在开场进攻你来我往,北控在主场展现了极强的竞技状态,随着巴蒂斯塔补篮命中,北控以19-18反超比分。本节比赛结束,双方战成22-21,北控领先进入第二节。

  次节比赛,巴蒂斯塔一开球便打成二加一。广东队小将赵睿则在比分焦灼时刻站了出来,里突外投,和阿联一同为球队紧咬比分。本节中段,阿联接任俊飞妙传暴扣得手,广东队以48-46反超比分。本节末尾,阿联造成北控犯规后两罚一中,半场战罢,双方战成55-51。

  易边再战,广东队开始发力,布泽尔罚球线稳稳命中中投,双方战成66-59。随后周鹏也反击上篮得手,北控被打停。暂停归来,北控队杨静敏命中三分为球队止血。本节末段,巴蒂斯塔转身抛投命中,北控打出一波9-0的攻击高潮。随着贺希宁补篮得手,双方以90-87的比分进入末节。

  末节决战,广东队斯隆率先上篮得手。比分焦灼时刻,广东队对比赛的经验起到了作用,任俊飞快下暴扣得手,广东以96-87开始取得优势。此后比赛,杨静敏和麦克鲁姆相继命中外线三分。本节末端,阿联突破左手献出一记劈扣广东队113-101领先。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广东队客场117-108战胜北控。

  双方首发

  广东:斯隆、赵睿、周鹏、任俊飞、易建联

  北控:麦克鲁姆、杨静敏、刘大鹏、王振宇、宋康明

  (黑的明)

文章关键词:CBA北控队广东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