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粤新仇旧恨?孙悦:和平年代哪有什么仇恨

2016年12月02日11: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孙悦孙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十三轮焦点战北京对广东,在外界不断渲染京粤对决、新仇旧恨的背景下,孙悦却说,大家都是朋友。

  虽然是一场众人关注的焦点战,但对于球员来说,其实和平日的每一场球都一样,“平时怎么准备这次也这么准备,对待每个对手都一个态度,一样的认真。”孙悦说。

  老马的状态近来受到关注,球迷的担心,媒体的质疑,但作为队友,孙悦一直力挺老马,“我觉得都没有问题,他毕竟职业运动员,肯定会调整自己的状态。就算是年轻运动员,在职业生涯漫长赛季也会有状态起伏,需要及时调整,需要给自己更多自信。不光是他,我们每个球员都是一样。”

  在谈到今晚对于广东的防守如何准备时?孙悦说,“更多限制他们主要得分点,易建联,还有外线小外援,想了一些不同的办法,在场上会尝试去看看哪个效果好一些。”

  张松涛上一场的爆发,给了北京队很好的提示,今晚也将可能被教练委以重任,孙悦说,“他有力量,在内线可以和对方对抗,但是如何巧妙应用自己技术是关键,不能用蛮力,晚上还是看他的临场发挥吧,谁也不知道到时候会怎么样。”

  每一年京粤对决都被看成是一场大戏,恩怨、仇恨,各种各样的词汇都会被提及,但孙悦不以为然,“有什么仇啊?都一块打球的,原来都是国家队队友,在做自己的工作罢了。在场上职业球员就应该认真对待比赛,下来之后大家都是朋友,也会偶尔发个信息相互问候一下,很正常,不像大家渲染的那样,哪有什么仇恨,和平年代。”

  (晨曦)

文章关键词:孙悦北京队京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