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林24+9布鲁克斯40分 江苏108-99客胜天津

2016年11月23日21: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江苏队客场战胜天津江苏队客场战胜天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10轮比赛开始。天津主场迎战江苏队,最终江苏凭借马尚-布鲁克斯拿下40分,6个篮板,3个助攻,和本土球员常林24分9个篮板的出色发挥客场108-99战胜天津队。

  江苏队马尚-布鲁克斯拿下全场最高的40分6个篮板3个助攻,常林24分9个篮板1个助攻,易立11分9个篮板,3个助攻柳伟8分2个篮板,李原宇4分2个篮板,天津队的桑尼-萨卡基尼拿下21分外加13个篮板3个助攻,普尔-杰特22分6个篮板9个助攻,孟祥龙7分2个篮板,时德帅8分2个篮板。

  首节开打,双方跳球江苏队球权,马尚-布鲁克斯开场手感火热,开场3投3中连得6分,天津队的时德帅和普尔-杰特3分也中,普尔-杰特3分又中,双方开场手感火热,江苏14-12领先。桑尼-萨卡基尼篮下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双方开始换上轮换阵容,常林远投命中3分,杰里米-泰勒篮下勾手2分打进,常林抢到篮板反击扣篮。江苏26-25领先结束首节比赛,常林表现出色得到10分。

  次节回来,双方开场就接连投进3分,比分追至30-30,马尚-布鲁克斯突破造成犯规,两罚两中,杰里米-泰勒篮下抛投回应两分,接着又是篮下翻身跳投两分命中,普尔-杰特篮下强打2分命中,江苏仍然42-40领先2分,易立底线突破双手暴扣,天津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普尔-杰特突破内线取得2分,胡雪峰回来命中3分给予回敬,杰里米-泰勒中距离命中2分,半场结束,江苏51-48领先天津3分。

  易边再战,桑尼-萨卡基尼篮下打成2+1,萨马尔多中距离2分命中,天津反超比分,天津52-51领先,易立3线外突破取得2分,接着又是易立突破上篮,凭借易立连续取分江苏稳住了场上局面。江苏61-56领先,张智涵连取5分,江苏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马尚-布鲁克斯命中2分,反击回来,快下的马尚-布鲁克斯又是45度命中3分,凭借桑尼-萨卡基尼造成对手进攻犯规,两罚两中,比分追至68-68,杰里米-泰勒底线跳投命中2分,3节战罢,天津76-74领先江苏2分。

  最后一节,普尔-杰特接到队友助攻中路高抛命中2分,常林造成对手犯规,两罚两中,江苏80-78反超天津2分,但是回来桑尼-萨卡基尼造成常林3分犯规,3罚全中,桑尼-萨比基尼突破造成犯规,两罚两中,此时双方身体对抗加强,犯规有点多。桑尼-萨卡基尼快攻上篮2分打进,此后天津开始连续的追分,桑尼-萨卡基尼连续造成犯规,分差缩小到3分,柳伟命中2分,江苏96-91仍然领先。常林抢断助攻易立上篮命中,常林3分又中,比赛时间也所剩不多了,最终江苏客场108-99战胜天津。

  天津男篮首发:普尔-杰特、桑尼-萨卡基尼、孟祥龙、李荣培、时德帅

  江苏男篮首发:马尚-布鲁克斯、易立、常亚松、柳伟、李原宇

  (柠小浩)

文章关键词:CBA天津队江苏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