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泽尔CBA生涯首个0得分 大哥!对手是八一啊

2016年11月23日22: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布泽尔在比赛中布泽尔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CBA联赛第十轮,广东队最终122-78大比分战胜八一队,44分的分差也是本赛季为止最大的分差记录,赢球的广东队收获了5连胜。

  本场比赛,一边是4连胜的传统豪强广东队,一边战罢9轮仅获1胜的落寞贵族八一队,两队在实力上的差距显而易见。从比赛一开始,关于胜负 的悬念似乎就已经有了定论,凭借着易建联、周鹏以及小外援斯隆连突带投的神勇发挥,广东队在第一节就已经建立起了22分的巨大优势 。

  全华班作战的八一队面对着广东队的一波又一波犀利的攻势,几乎毫无招架之力,以至于打到第3节,比赛就已经完全进入了垃圾时间,广东 队主帅杜锋随即也将替补席上的年轻小将全派上了场。两名96年出生的小将曾繁日和邵英伦均得到的上场机会,并在进攻端有所斩获。曾繁日4投2中得到4分9篮板,邵英伦则收获5分3篮板。

  面对联赛排名倒数第2的八一队,广东队的上场球员几乎全部在得分上有所斩获,可唯独有一人的技术统计上尴尬的写着“0”,这人就是曾经的NBA全明星、现广东队大外援布泽尔。虽说比赛早早进入到了垃圾时间,场上的局面也不需要布泽尔这样的老将过多的留在场上拼命。但全场下来0分的得分记录,毕竟还是太刺眼了,而这也是他在CBA生涯中的首个0分。

  布泽尔在仅有的2次出手中,甚至还投丢了一个势在必进的补空篮机会。当比赛进行到第2节第8分钟的时候,球队新星赵睿突破上篮不中,此时没人盯防的布泽尔拿到进攻篮板,顺势抬手上篮,可惜皮球在篮筐上颠了两下之后滑了出去。错失必进球的布泽尔,脸上也是露出了无奈的苦笑。

  对于这位前NBA全明星在队中的表现,老将朱芳雨在此前接受采访时就曾这样表示:“如果拿我心里的那把尺子来衡量的话,我觉得他现在就是刚刚及格。我们今天也能看到很多篮下一些我们都觉得可以进的都没有投进。”那是在广东队与新疆队的比赛赛后,布泽尔当晚得到17分15个篮板,但前提是新疆队当时缺失了布莱切和周琦两员内线大将。

  本赛季常规赛打到目前为止,布泽尔场均数据为13.7分以及11.6个篮板,虽然看起来是两双的数据,但这位曾经“火箭克星”的CBA表现,距离人们的期望还相差甚远。

  (豪斯)

文章关键词:广东队布泽尔八一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