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广厦张松涛出战成疑 闵鹿蕾:重点防外线

2016年11月18日14: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大树出战成疑大树出战成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北京首钢今晚将坐镇主场迎来浙江广厦的挑战,对于北京队来说,这将是他们今年在主场截止到现在遇到的实力最强的对手。

  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表示:“广厦是一支强队,前面的战绩非常不错。广厦也有一些变化,小外援的改变,刘铮的加入,给这支球队带来了一些实力的变化。”

  谈到赛前的针对性布置,闵鹿蕾表示:“广厦队内外比较平衡,我感觉广厦还是外线攻击力更强一些,我们对外线的控制会更专注一些。”

  上一场比赛,张松涛在比赛头部被撞伤出血,进行了紧急的包扎,本场比赛出战成疑。闵鹿蕾说:“球队确实有些伤病,在比赛过程中肯定会出现这种情况,也会出现疲劳,大家都会面对这种情况。还是动员大家,用平时的训练基础做保证,大家克服困难,靠大家强硬的心理素质。”

  (贾磊)

文章关键词:张松涛闵鹿蕾北京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