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媒:3加时大战主角只有郭艾伦 外援都成陪衬

华商晨报:最后时刻全看郭少 外援都成陪衬华商晨报:最后时刻全看郭少 外援都成陪衬

  CBA联赛第七轮昨日进行,辽篮客场经过三个加时赛,以157:152险胜山西取得了三连胜。

  赛前大家关注的焦点在三个人身上,一是哈德森、二是山西队外援富兰克林,还有就是因伤缺阵的贺天举。

  昨天这场比赛让人看到了富兰克林的实力,他连续两场砍下60+。

  富兰克林延续了此前的火热状态,他在攻防两端都给辽篮带来了很大麻烦,不但自己能突能投,他全场送出的21次助攻更是比辽宁全队还多4次,主队的进攻在他的串联下显得有条不紊。

  当然哈德森表现也不错,他全场得到53分。作为辽宁队的外线核心在和富兰克林的对决中还是稍落下风,更是吃到了后者的2次封盖。

  但正如本报赛前分析的那样,辽篮的强大在于攻击群的强大,火力点众多。本场比赛,刚刚经历庆生风波的郭艾伦,本场大爆发。更让辽篮球迷感到振奋的是,在外援“统治”CBA赛场的情况下,以郭少为代表的辽篮本土球员绝对是最亮的一抹颜色。

  本场比赛中,郭艾伦拿下43分创职业生涯新高,外加8篮板3助攻数据在成为本场国内球员最高。他的数据虽不及两名外援,但场上作用绝对堪比外援。

  3个加时让双方球员都已经精疲力尽,特别是客场作战的辽篮还要面对主场哨的挤压,承受了更大的压力。韩德君和廉明都被罚下,辽篮内线遭“摧毁”。这个时 候,郭艾伦挑起了大梁,而富兰克林和哈德森太过疲惫,场上的主角只有郭艾伦。他突破上篮和稳定的罚球,确保辽篮在第三个加时的最后阶段牢牢控制着比赛的局 势,将比分优势保留到最后。正是因为他在比赛最后时刻的统治力,胜利的天平最终向辽篮倾斜。

  本组稿件除署名外由华商晨报记者 刘阳 采写

文章关键词:郭艾伦哈德森辽宁富兰克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