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全19分兰佩36+18 深圳客场100-85胜福建

2016年11月16日21: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2016-2017赛季CBA联赛第7轮,上轮大比分输给广东的福建主场迎战两连败的深圳,最终,福建85-100不敌深圳。

  福建队阵中的希克森是绝对的“当家花旦”,作为前锋的他场均可砍下28.7分、13.5个篮板,并能很好的策应挡拆,而拜克斯也可以拿到20.8分以及8个助攻,很好地完成了一个后卫的职责。“大王”王哲林在国内内线首屈一指,16.8分、9.2个篮板的数据让所有对手都不敢小觑。本场比赛,王哲林11分,10篮板。周启新11分,希克森37分。

  深圳队外援帕戈在上轮比赛中迎来爆发,33分高于本赛季平均分19分,但兰佩实力一般,不能与他形成“化学反应”。不过顾全、李慕豪可以给他提供火力支持。顾全得到19分,帕戈得到15分兰佩得到36分。

  第一次进攻,希克森获得罚球机会,两罚全中。王哲林砍下2分。陈世杰3分命中,深圳则依靠沈梓捷在内线强攻。李慕豪篮下偷袭得手,让深圳取得领先。郭磊内线打中2+1,但福建的配合失误让赵捷抓住机会暴扣。最后,福建22-25深圳。

  第二节,兰佩投中3分。希克森抢到篮板迅速投篮命中。帕戈突破后妙传埋伏在内线的兰佩,后者打中2+1。王哲林运球失败,兰佩再次得分。不过,王哲林立刻封盖了何忠勉的扣篮。陈林坚的3分球,福建终于将分差追至个位数。但篮板球的失陷,让福建始终处于追赶状态,半场结束,福建35-50深圳。

  易边再战,帕戈两次妙传李慕豪得分,顾全偷袭得手后,分差已到20。陈世杰过人后反手上篮得分,希克森篮下强打李慕豪与兰佩防守,暴扣得手。福建松懈的防守,给了深圳太多的轻松得分机会。福建59-76深圳。

  最后一节,周启新用脚步过掉防守得分,孟铎立刻投中一球。希克森飞身双手暴扣。李慕豪接到孟铎传球暴扣得分。深圳继续自己的统治表现,福建只能依靠零星反击。由于分差过大,福建失去了翻盘希望。最终,福建85-100深圳。

  11月18日,福建客场挑战吉林;深圳主场迎战四川。

  福建队首发:周启新、陈世杰、王哲林、希克森、赵泰隆;

  深圳队首发:帕戈、沈梓捷、李慕豪、孟铎、顾全。

  (李鹏)

文章关键词:CBA福建队深圳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