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布泽尔是不是最大水货?

2016年11月16日22: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场均15分的布泽尔没打出身价场均15分的布泽尔没打出身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19点35分,CBA第七轮大幕全面拉开。卫冕冠军四川品胜挑战坐镇主场的广东东莞银行。最终,广东队100:93战胜来访的四川品胜队。此役,广东队大外援布泽尔贡献21分13篮板,四川品胜队外援约什史密斯则狂揽41分19篮板。

  尽管广东队取得胜利,但在数据端,布泽尔与史密斯高下立判。同时,第二节中段,布泽尔在与史密斯的一次直接对话中也完全落入下风:布泽尔正面突破上篮,史密斯高高跃起,送出无情大帽,不得不让人感慨岁月无情。

  比赛中,前三节双方一直比分胶着,第四节初段,广东场上留下布泽尔独自带队,全队进攻乏力,四川品胜队乘势打出一波12:0高潮拉开比分。此时,杜锋立即换下布泽尔,重新派上斯隆,稳住局势,一举奠定胜局。关键时刻,惨遭弃用,只能在场下挥舞毛巾的布泽尔,再次引发人们的讨论:他是不是最大的水货?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曾经NBA赛场上大杀四方的内线好手,本赛季加盟CBA,相对于联盟诸强的内线强援:新疆队的布莱切(场均25分10篮板),辽宁队的兰多夫(场均22分11.6篮板),北京队的莫里斯(场均20.4分7.9篮板),四川品胜队哈达迪(场均21.6分14.7篮板)。

  再看看布泽尔的场均数据:15.1分,12.4个篮板的数据并不出彩,得分能力相形见绌。尽管近两轮略有回暖,但是与其他外援——尤其是今晚的约什史密斯相比,布泽尔真的没有给广东队带来太大的帮助。

  此前,周鹏对于布泽尔的状态不佳直言不讳:“内线缺了一个重要的球员,对我们来说进攻点就比较少。”广东队主教练杜锋对此也表示:“布泽尔完全恢复还需15-20轮。”而前几轮寒酸的数据甚至让主场球迷“换布泽尔”的呼声高涨。6轮战罢,广东也只取得了3胜3负的战绩,昔日直臂跳投所向披靡的布泽尔,如今也只能偶露狰容。

  年龄偏大,状态下滑,已经一年多没有打过正式比赛,布泽尔的体能问题也是严峻的考验。随着易建联的回归,广东队的目标远不止季后赛那么简单,而布泽尔究竟是能再展昔日风采,力助广东队高歌猛进,还是彻底沦为”最大的水货”,我们还需拭目以待。

  (Jacky柳)

文章关键词:布泽尔广东队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