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跃禁区双手隔扣!除了阿联还有人能这样扣?

2016年11月15日21: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朱续航隔着李根的双手暴扣朱续航隔着李根的双手暴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CBA第7轮先赛一场,在广州与新疆的上半场比赛中,广州队朱续航上演了一次技惊四座的隔人暴扣!让新疆队李根成为了他的背景。

朱续航隔人暴扣!朱续航隔人暴扣!

  第二节最后30秒,广州队一次外线进攻不中,外援库克抢到篮板,二次进攻找不到机会,传给了底线的朱续航,朱续航顺势起步,直接飞向了篮筐!新疆队李根跳起来准备封堵,然后并没有用,朱续航隔着李根直接一个双手暴扣!

  身高2米05的朱续航已经在广州队效力了四个赛季(前三个赛季球队是佛山男篮,本赛季改名广州),在13-14赛季他崭露头角,场均能为球队贡献16分和6.6个篮板,但随后遭遇到伤病,14-15赛季场均得分下降到8分,本赛季场均数据为6.4分5.4篮板。

  (嘀嗒)

文章关键词:朱续航广州队新疆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