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敬敏20分巴蒂斯塔31+17 北农客场险胜天津

2016年11月13日21: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新赛季CBA联赛第六轮比赛,天津队(3胜3负)镇主场迎来了北农队(2胜4负)的挑战,最终,主队以100-102战惜败于对手遭遇两连败,而北农队则避免了两连败。

  数据方面,天津队小外援杰特得到34分9篮板7助攻,大外援泰勒得到5分6篮板,桑尼得到28分21篮板,国内球员中,张智涵得到12分4篮板,张楠得到10分3篮板。北农队大外援巴蒂斯塔得到31分17篮板,小外援麦克鲁姆得到20分7篮板,国内球员中,杨敬敏得到20分4篮板,于梁得到12分4篮板,刘大鹏也有10分进账。

  上一轮比赛中,天津队主场惜败于北京队,全队进入状态过慢,虽然他们曾经靠着内线优势几乎填平了20分以上的大坑,但最终还是功亏一篑。而北农队上一场大败于山东队,小外援麦克鲁姆迫于手伤迟迟未能复出,内线巴蒂斯塔独木难支。

  巴蒂斯塔作为北农队的内线核心此役发挥神勇,在第三节多次利用身体优势强打泰勒得手,后者毫无还手之力。伤愈复出的麦克鲁姆虽然得分不多,但他牵制了主队的外线防守,让国内球员得到了很多轻松得分的机会。

  半场战罢,天津队以66-48领先于对手。首节上来,杰特率先发力,带领主队打出5-0开局,而客队只能靠着巴蒂斯塔在内线打起,勉强给予回应,但无奈杰特状态神勇,北农队外线的一众小将都无法限制他,有了他的牵制,内线外援桑尼也得到了很多轻松得分的机会,二人首节各得12分,主队33-18领先进入次节。第二节,麦克鲁姆迎来首秀,北农队外线被盘活,刘大鹏和杨敬敏接连取分,客队以一波24-10将分差缩小到只有1分,关键时刻,又是杰特站出来连突带投,天津队稳住局势,带着8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巴蒂斯塔在内线找到感觉,面对主队泰勒的防守毫不畏惧,接连强打命中,北农队逐渐追上比分在麦克鲁姆打成3+1后,北农队终于实现了反超。桑尼连造犯规利用罚球取分,张楠也命中三分,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北农队以77-76反超一分结束第三节。

  杰特在山东队时曾经是无解的代名词,如今他把进攻天赋带到了天津,此役他从首节就开启了得分模式,半场就砍下22分,与桑尼也多次打出精妙配合,后者也交出了28+21的数据,让北农队的内线头疼不已。

  国内球员张智涵也适时地站出来为球队分担了进攻压力,几次果断的投篮命中也是很见功底。

  进入末节,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但随着比赛的进行,天津队的进攻效率略有下降,终场前2分半钟,老将杨敬敏命中三分帮助北农队领先7分,暂停过后,杰特连续取分,天津队追成100-102,但无奈此后主队三分未果,最终北农队以102-100逆转取胜。

  CBA下一轮,天津队将远赴客场挑战广厦队,而北农队将客场与北京队的京城德比。

  天津首发:杰特、张智涵、孟祥龙、田垒、桑尼

  北农首发:巴蒂斯塔、王振宇、孙伟博、刘大鹏、杨敬敏

  (寻高)

文章关键词:CBA北控天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